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龚兆庆:要做就做最好的

http://www.cnair.com 2016-05-24 17:3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至2016年,中国中高端酒店的前十名品牌公布之后就引发了很多人的探讨,业内人士不敢相信的是,一个从未在之前的榜单上出现的酒店品牌——美豪酒店出现在了这次的榜单上,成为酒店行业最大的一批黑马。是什么让美豪酒店在短时间内就取得这样非凡的成绩?其实,功劳是源于美豪的创始人龚兆庆先生独到的管理模式。

 

  龚兆庆,上海美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一位极具市场洞察力的酒店负责人,有这多年的酒店管理经验。性格刚强不屈、坚忍不拔,吃苦耐劳,善于学习。在美豪酒店最初成立的时候,很多人并不看好美豪酒店的未来发展,因为市场上的酒店品牌太多,做得好的也有很多,想要在这种困境下突破重围,创造一个全新的被人认可的品牌无异于虎口拔牙。龚兆庆先生并不这样想,他认真研究分析现在酒店市场存在的问题后,把酒店服务作为美豪酒店的提升点和竞争点。他认为现在市场上有太多的酒店服务质量跟不上,包括一些五星级的酒店也是如此。

  美豪酒店秉持着服务至上的理念,大型“大方”之术,免费的茶点,免费的矿泉水,全天供应的免费下午茶让顾客体会到了什么是舒适。龚兆庆教育自己公司各个酒店的服务人员,要求他们把“顾客是上帝”这一信念灌输在平时的服务里,包括及时了解客人的需求,帮客人解决遇到的困难,想客人之所想,急客人之所急。

  在酒店管理层人才的选择上,龚兆庆倾向于有着积极热情,踏实肯干的人生态度,能融入群体、掌控大局,引领团队并激励和协调团队相互融合,从而实现组织目标的能力的人,执行力和服从力是最重要的。龚兆庆先生本人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曾说过“一个人的责任感有多强决定了脚下的路能走多远。” 随着责任感的升华,创业者的发展空间才会越来越大。美豪酒店的目标不仅仅是国内知名品牌,龚兆庆先生想要把美豪酒店做到国外,纵观这么多年,都是国外的酒店品牌大量进入国内,占领国内酒店市场的份额,却鲜少有国内酒店做到国外。龚兆庆说,要做就做最好的!

  这样的责任感,支撑着龚兆庆的创业梦,美豪能有今天与龚兆庆董事长的信念责任感息息相关。上天赋予每个人的能量相差无几,关键在于你的自我认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行拂乱其所为。美豪酒店的成功不是偶然,是必然的!龚兆庆先生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很多刚创业的年轻人学习,更值得每一位酒店品牌领导人的学习借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