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行业转型在即,影视客房标准化锋芒初现

http://www.cnair.com 2018-01-10 10:50:34 来源:懒人科技网

  回首2017年,酒店客房的存量市场已跟随着消费升级迈入了整合期。酒店行业经历着消费上移,无论是酒店集团还是个体酒店都为打造自身的差异化竞争力而积极寻求转型,而中国电影市场不可忽视的巨大潜力,令以智能电视、大屏投影为载体的影视客房成为了酒店业的升级首选。

  恢弘布局,开拓酒店溢价蓝海

  小帅影院是海尔集团双创平台孵化出的互联网品牌公司,旗下第2院线覆盖当下所有传统院线外的观影场景,其中酒店院线是入局最早且服务最专业的团队之一,成为影视客房行业的一匹黑马,为酒店提供灵活多变的“影视特色客房升级”全方位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好评与认可。2017年小帅影院酒店院线已为337家酒店完成升级改造,覆盖27个省份、直辖市,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领航者。小帅影院酒店院线预计将在2018年完成50000间影视客房升级改造工作,共覆盖3600万高端商务人群,继续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创造更大的影响力。

  引领业界,影视客房标准化制定者

  中国酒店行业发展至今已有三十余年,一直致力于满足入住者的“住•洗”需求,城市快捷连锁酒店得以高速发展。而随着消费升级、服务升级大时代的来临,入住人群已经不再满足于单纯的居住、洗浴需求,开始更多的关注酒店配套的“娱乐•愉悦”属性,轻奢型酒店应运而生。小帅影院率先提出了以硬件标准、系统标准、内容标准以及服务标准为核心的“影视客房标准化方案”,成为此次酒店影视客房升级大潮中的引领者和制定者。

  全新形态,聚力第2院线

  “第2院线”作为传统院线的有效补充,在运营发展中的优势显而易见。未来,小帅影院将专注建设家庭院线、酒店院线,校园院线等传统院线下多层级的全新商业模式,聚力发展“第2院线”生态圈,引领未来互联网生态趋势,顺应智能硬件行业的发展并有效打破电影行业面临的院线瓶颈,真正满足电影爱好者的观影需求。

  小帅影院酒店院线,让每个酒店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电影院,让每位住客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影音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