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运通喜迎入华百年 升级权益回馈会员

http://www.cnair.com 2018-01-09 16:59:32 来源:智酷网

  (上海,2018年1月8日)2018年美国运通喜迎正式进驻中国大陆市场100周年。为纪念这一极具历史意义的重要里程碑并回馈广大国内会员,日前美国运通诚意满满地公布了2018年度会员权益计划*,囊括了一系列新增和升级礼遇。国内的美国运通卡会员通过美国运通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美国运通”)就能轻松了解权益详情,并随时随地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自带的自助预约平台预约使用权益。

  美国运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健伟表示:“百年前,美国运通是最早在中国大陆市场服务全球客户的跨国公司之一。我们由衷地感谢所有国内合作伙伴和持卡会员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发挥我们独特的全球技能和丰富经验,协助银行合作伙伴们一起帮助国内会员尊享更优品质的美好生活。”

  美国运通于2017年初推出了含全新自助预约平台的升级版官方微信公众号,使国内会员在尊享所持有的美国运通品牌信用卡所提供的产品权益的同时,还能及时地轻松了解由美国运通提供给国内会员的平台权益,并通过官方微信的自助预约平台随时随地地预约使用权益。

  李健伟表示:“美国运通是一家有着168年悠久历史的全球服务品牌,我们能为各类持卡会员提供最适合他们的服务渠道。同时,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会员需求,我们也在去年的权益平台基础上新增和升级了一系列尊崇礼遇。国内会员如只持有在大陆地区发行的美国运通品牌单标信用卡,除了境外平台权益外,也能尊享国内平台权益,只要使用符合要求的美国运通单标卡进行预约,并在到店时出示该单标卡就行。”

  新增权益

  留学服务礼遇1在三大领先留学服务机构购买课程时享9折优惠礼遇,并免费享受专业留学顾问提供的前期咨询、个人规划等服务;

  签证礼遇:

  “VIP全球签”专属礼遇2:仅需299元即可尊享12项VIP一对一礼宾服务,涵盖签证申请类别评估、申请材料预审、专属翻译、面签指导等;

  “APEC亚太经合组织商务旅行卡”独家签证礼遇3:尊享APEC亚太经合组织国家免签、专属APEC外交通道等

  升级权益

  餐饮礼遇:

  独家7折礼遇1:在国内七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和重庆)的40余家精选顶尖餐厅就餐享7折礼遇;

  “买一赠一”礼遇4:在全国11大城市30余家豪华星级酒店享自助佳肴“买一赠一”礼遇;

  健身体验礼遇5:免费体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和成都的20余家星级酒店健身中心;

  私人会所礼遇3无需拥有会所会籍,即可尊享京、沪两地四大顶级私人会所的更多免费和尊贵权益,也能受邀参加其各类会员聚会活动;

  续期权益

  餐饮礼遇6:两人同行5折、三人同行67折、4-12人同行75折;

  大董:适用于北京和上海的14家餐厅(截止至2018年3月31日);

  俏江南:适用于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重庆和南京的6家餐厅;

  高尔夫礼遇:

  无需拥有球场会籍,即可以优享价格3在国内13大城市的顶级会员制高尔夫球场尽享挥杆的乐趣;

  新注册的golfscape会员1首次预订享85折独家特惠,现有golfscape会员每次预约享95折优惠(截止至2018年3月31日);

  美国医疗服务礼遇5: 注册即享美国7.5万余家药房的处方药和处方医疗辅助用品折扣,更能以专享特价购买涵盖更多增值服务和尊崇特权的VIP专属医疗保障计划;

  TopCashback1注册成为www.topcashback.cn会员,即享最高达15%返利礼遇,首次成功消费并返利任意金额后,还可获得价值15美元的美国亚马逊购物礼券;

  Bloomingdale’s1: 指定门店购物专享85折优惠券礼遇,线上购物9折优惠且免费标准运送(截止至2018年6月30日);

  更多到店消费礼遇1全年遍及全球不限量商户特惠礼遇;

  至今,美国运通已和七家中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和平安银行,在国内合作发行了60余款信用卡产品。

  * 权益及服务细则请参阅美国运通中国官网(www.americanexpress.com.cn)或美国运通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美国运通”)。

  1 面向所有持有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美国运通品牌信用卡会员。

  2 仅面向民生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和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会员。

  3 仅面向持有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会员。

  4 仅面向持有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中国银行长城美国运通卡、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卡、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民生香格里拉美国运通豪华白金卡,和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美国运通白金卡会员。

  5 仅面向持有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中国银行长城美国运通卡、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卡会员。

  6仅面向民生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招商银行运通百夫长黑金卡(非2012版)、民生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会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