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保障2018年首批阿勒泰生鲜牛羊肉远销青岛

http://www.cnair.com 2018-01-05 12:4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通讯员 俞国瑞)1月4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迎来2018年首单阿勒泰地区特色牛羊肉的货运保障工作,真正实现新鲜的牛羊肉“抢鲜”销往内地。

搬运现场
工作人员正在粘贴标签
 

  机场安检、货运保障部门在接收货物过程中,严格按照航空货运检查验收标准进行,分别查验了托运人资质、生鲜货物的检疫合格证、包装件是否符合航空货运标准和常规的安全检查等程序。

  据了解,此次航空运输的新鲜马牛羊肉共1吨左右,采用密封性包装件,计划由富蕴机场始发,在乌鲁木齐中转,最终发往山东青岛。托运人介绍,本地牛羊肉,特别是在冬季,深受内地沿海地区人们的欢迎,仅目前,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需求量总计已达到10吨左右。

牛羊肉
运输现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在冬天,吃到新鲜可口的肉制品成为了一种享受。目前,机场货运十分便捷,基本可实现在国内由南航新疆分公司航线覆盖的主要城市运输的货物都可在3天左右的时间内送达。据调查,航空货运费用相对陆运较为实惠,相对铁路运输又有用时短、速度快的优势,基本可以保证生鲜肉品在发往内地后,依然保持新鲜,非常适合本地区的特色农副产品往内地各大城市运输。

  2017年度富蕴机场货邮运输从2016年的8.14吨,增长到37.77吨,在航空货运业务方面不断发展进步。富蕴机场将持续完善延伸客货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开拓本地区航空货运市场,坚持稳中有进的发展理念,在2018年再接再厉,努力实现客货运输新突破。

仔细清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