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怡莱杭州九堡客运中心精品酒店12月26日正式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8-01-04 16:2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2月26日,怡莱杭州九堡客运中心精品酒店正式开业。虽然这不是杭州地区的第一家怡莱精品酒店,但却作为第一家全新升级的旗舰产品正式走入大众视野。

  怡莱杭州九堡客运中心精品酒店拥有客房共161间,所有客房均采用零压床品、自动化窗帘、TOTO品牌卫浴。酒店设有可以容纳300人的独立宴会厅和大中小型多功能会议室,紧邻健身房、足道养身会所,兼备商务办公和休憩娱乐的综合服务功能。

  在开业仪式上,怡莱品牌CEO凌伟兵先生和加盟业主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怡莱精品不仅带来了全新的怡莱品牌的形象,也带动了经营效益的提升,我们对于怡莱精品的前景拥有极大信心。怡莱精品的更优品质和服务不仅是基于怡莱酒店基础上的一次升级,更是一场变革”。

  怡莱精品应运而生

  据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基金会发布的报告预测,在未来五年全球商务旅行的支出占比将持续增长,并在2020年达到1.6万亿美元。与此同时,消费升级和多元化体验方式备受推崇的环境,也一定程度上对经济型酒店的持续增长形成影响。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经济型酒店不再一味重视过去的快速发展,而是基于市场机遇的变化和消费的升级,将品质提升作为发展的主旋律。以聚焦基础品质、智能设备为主的功能需求和以美好设计、贴心服务为先的新鲜体验成为未来消费者选择酒店的两大主要考量,对标中档酒店的升级迭代成为未来市场的刚需。

  在市场需求变化的推动下,怡莱品牌的产品设计团队在过去一年的准备时间内,结合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生活习惯和产品发展潮流,在Elan的基础上提出”Selected”概念,以精挑细选作为产品的标准,对于物业的地理位置、产品的设计风格和酒店的品质都提出了更高的严选要求,通过结合怡莱产品线本身的特点,将品质作为怡莱品牌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从2017年开始,怡莱酒店从快速发展转为品质发展,精准细分顾客类型,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怡莱精品,就此应运而生。

  品质发展撬动市场

  从传统意义的经济型酒店到入门中档酒店,升级定型后的怡莱精品不仅保留了怡莱品牌的多元化定位,同时更强调精挑细选的产品品质,为商旅出行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保障。目前怡莱精品改造后的经营效益提升已经高达22.3%,入门级中档的市场定位也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选择。怡莱精品作为怡莱新的产品线,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加盟市场的热烈追捧。

  截止2017年底,怡莱精品已经广泛布局全国一二三城市的中心位置,并根据品牌的发展规划重点布局北京、上海、杭州等中心城市。目前全国已有21家怡莱精品酒店正式营业,其中有8家都在杭州地区,总计804间客房,出租率为93%,RevPAR高达263.2元。

  本次杭州九堡客运中心店作为怡莱精品酒店的旗舰店惊艳亮相,将为旅客更加完整地诠释怡莱精品“精挑细选X多元化产品”的核心理念。今年,怡莱凭借全新的多元化市场定位,在经营与发展上均取得了长足进步。怡莱精品作为怡莱品牌入门中档级的产品线出现,充分满足了消费升级时代的用户需求,为怡莱品牌产品的全线升级以及品质发展奠定基础。

  关于怡莱酒店

  怡莱酒店是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多元化酒店品牌,全面覆盖了中国的一、二、三线城市,以核心标准为基础,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热情的服务和令人惊喜的价格,致力于成为多元化酒店的标杆品牌。产品线目前包括怡莱酒店、怡莱样版1.0以及怡莱精品酒店。

  Ta,摒弃了传统酒店的千篇一律,不拘泥于单调乏味的产品,追求个性与差异的同时,秉持着热情的服务理念,让每一家怡莱都可能成为一次不同的旅途邂逅。

  (以上图片均来自怡莱酒店,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