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端午粽情去耍 美团酒店联合杭州桂林等多旅游城市推端午大促

http://www.cnair.com 2015-06-11 17:1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网特别推出”端午粽情去耍“之酒店大促活动。据悉,本次活动联合了台北、香港、大连、青岛、秦皇岛、桂林、丽江、杭州等多个旅游城市酒店,消费者既可以选择时尚舒适的高星酒店,也可以选择个性趣味的客栈民宿,部分酒店甚至低至一折。趁着小长假,粽情去耍,轻松出游吧!

 

  2012年,美团以团购切入酒店在线分销市场,在经济连锁酒店、小时房、客栈领域影响力不断稳固和扩大。劲旅咨询最新发布了《2015年3月份主要网站在线酒店团购产品丰富度监测》报告显示,美团网的酒店团购产品数量以511,202环比增长7.7.%,连续7个月排名第一,月复合增长率均在7%以上。

  2014年美团先后与如家酒店集团、锦江之星酒店集团、华住集团、铂涛集团等展开快订服务方面的合作,几乎覆盖中国所有经济连锁酒店集团。用户可查看酒店房态,预订付款后,无须电话预约,到店100%有房,预订当天18点前可随时取消退款。2014年1月至2015年2月,美团酒店的钟点房间夜量达350万,是全国最大的钟点房订房平台。

  去年,美团酒店交易额达到55亿元,同比增长175%,在线商户已经近14万家,年间夜量达到4500万,按间夜量计算,美团网已经成为国内第二大在线酒店分销平台。此外,美团酒店交易额超过80%来自移动端,是全国最大的移动订房平台。2015年Q1,美团酒店总交易额达到22亿,消费间夜量突破1400万,3月单月交易额达到9亿,消费间夜量近600万,均创历史新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