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美杭州闪耀G20 花美时掘金“美丽经济”

http://www.cnair.com 2016-09-09 16:5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风来海上,明月在江头。灯火家家市,笙歌处处楼。”一曲《春江花月夜》掀开了G20杭州峰会欢迎活动——《最忆是杭州》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的序幕。杭州湖水山色的最美一面也在演出中表现得淋漓尽致,给八方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以美景带动经济的发展和城市的进步,杭州无疑是中国发展”美丽经济“的缩影。而在酒店业界,主打美景、掘金”美丽经济“的花美时美景酒店同样备受加盟商青睐。

  掘金“美丽经济“,与加盟商共谱致富曲

  2015年,我国国内旅游人次突破40亿,旅游收入超过4万亿元,旅游就业人数占总就业人数的10.2%。据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测算,中国旅游产业对GDP综合贡献率为10.1%,超过教育、银行、汽车产业。旅游业已经成为了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

  与旅游业密切相关的住宿业,如何才能分享到旅游业带来的“美丽经济”红利?旅游+住宿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效应?国内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于业内率先提出了“美景酒店“这一全新的酒店品类,并顺势推出了全球首家以美景、美食、摄影为主题的精品连锁酒店品牌——花美时。

  花美时涵盖酒店、民宿、公寓三大业态,有山景酒店、水景酒店、花景酒店、城市酒店、美景民宿以及度假公寓六大产品,目标客群直指旅游爱好者、摄影爱好者以及有休闲出游需求的亲子家庭。这三大客群正好也是构成40亿出游人次的主体。

  以“美景520”为品牌口号,花美时旗下住宿产品均邻近自然或人文景观,任客人恣意徜徉于美景海洋。在设计及装修上,花美时则注重融入所处地域的独特气质和人文风貌,使每一家花美时自有特色。花美时还着力打造成为旅游共享经济的实体平台。其首创的“旅行管家”服务和旅游驿站式大堂,通过引入第三方战略合作伙伴为住客提供多元化旅游服务,在提升酒店整体服务水平的同时,更可为酒店增加额外收入。

  建五花等级认证,打造酒店业的“米其林”

  众所周知的殿堂级品牌“米其林”,以其严谨与公正甚至近乎苛刻的评审,遴选出数千家米其林红色指南收录的星级餐厅。而作为其中翘楚,米其林三星餐厅仅有百余家。特别是“值得特别安排一趟旅行”去造访的三星餐厅评级,更是由N个“美食密探”品鉴+一年12次的造访+米其林总部评审才能敲定。

  打造酒店业的“米其林“,这是花美时定下的一个小目标。而实现目标的途径,则是其独创的美景酒店认证体系——五花标准等级评定。以美景为主要衡量标准,综合酒店提供的旅游服务项目种类和质量、酒店的建筑设计、设备设施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定,花美时五花等级认证将美景酒店划分为一花级到五花级五个等级,美花越多,表示该美景酒店邻近的景观越美,与景观的距离越短,档次越高、服务越好。除却各花级酒店对应的详细评定标准,花美时五花等级认证还设定了近乎严苛的评审过程。尤其是三花级以上的美景酒店,更需通过线上网友票选、认证团队现场评审、住客点评综合评定。而整个评审过程更会在网上全程公开,以确保信息的透明度以及评审结果的公信力。届时,公众既可自行报名成为线上观察员,参加线上票选,也可通过公开招募成为花美时美景酒店认证团队的成员,与酒店行业、旅游行业、设计圈、摄影圈等领域的专家名人一起担任花美时美景酒店认证官,到参评酒店实地考察打分。

  与美景为邻,以美景为主要衡量标准创建五花等级认证体系,花美时在掘金“美丽经济”的同时,不仅全面确保了酒店的品质,更着眼于酒店未来的长远发展前景。其必将呈现出日臻完美的发展态势,成为投资人和消费者的信心首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