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史上最大规模酒店优惠 格调感UP的杭州5大奢华酒店你也住得起

http://www.cnair.com 2016-06-07 10:18:24 来源:网络

  杭州,一个让世人艳羡的“人间天堂”,这里连同酒店都是一道奢华的风景。今天,小编就为你盘点杭州5大格调感UP的奢华酒店,更重要的是,文末有彩蛋!

  1、富春山居度假酒店

江南风格的建筑

  喝茶,读书,赏景,绝妙!

湖畔别墅

富春套房一瞥

  提到富春山居,不由让人想到元代黄公望的《富春山居图》,差点被焚烧殉葬,又被当作赝品躲过了乾隆皇帝的题诗才得以保留,这一传奇经历也为富春山居度假村增添了一抹神秘色彩。

  富春山居度假酒店位于富春江畔,依山傍水,是西方设计与中国建筑艺术结合的典范。它将峰峦叠翠,松石挺秀,云山烟树等自然景色与中国古典元素茶、船家、江南风格建筑等融为一体,把浩渺连绵的江南山水与质朴清新的江南居舍巧妙融合,整体风格典雅、清新,犹如中国写意水墨画。

  酒店设有园景豪华房、湖景豪华房、园景套房、湖景套房等,高尔夫、 网球、spa、桑拿、游泳、瑜珈等高端酒店标配。套房价格在2500-5300元不等,别墅价格5500-27000元多档选择。

  酒店特色:18洞高尔夫球场镶嵌在茶园覆盖的丘陵地带,风光秀美,设施一流。

  有游客评价:住过这里的别墅,其他的五星级酒店看不上眼了。

  2、西子湖四季酒店

酒店外部景观,水面倒影清晰可见

景观泳池,与西湖融为一体

  湖景轩套房。面积140平,露天阳台,西湖美景尽收眼底。

湖景轩套房内部

  “欲把西湖比西子’想必当时连苏东坡也找不出更好的词来形容西湖的美了,无奈加了一句“淡妆浓抹总相宜”。意思是“你什么时候都好看。”一时美可以,什么时候都美得有味道,西湖算上一绝了。

  再说西子湖四季酒店,充分利用西子湖畔的灵气,构建曲径通幽、水波潋滟、庭院隐现的园林建筑,小桥流水,垂杨细柳,仿佛优雅端庄的江南闺中女子,处处都有江南的味道。在有限的空间制造出错落有致的层次感,又要保证每间房间的极佳私密性,西子湖畔的公共区域设计地巧夺天工。

  特色:酒店标准客房面积达63平方米以上,居杭州同级别酒店之冠。郁郁葱葱的树、银杏、美人蕉等植物,构成了迷你植物园;户外泳池是酒店设计的重头戏,正对着西湖杨公堤的方向视野极佳,周围的翠竹杨柳又将其包裹得十分静谧。

  客房、套房价格在5300-12000元不等,更有价格75000以上的大使别墅、总统别墅供选择。

  3、杭州西溪悦榕庄

酒店外景:鱼在水中游,人在画中居

酒店内摆设精巧,古香古色

悦榕Spa是此酒店一大亮点,堪称田园spa的典范

豪华水悦别墅

  《非诚勿扰》女神舒淇摇橹船、夜游西溪的场景想必让很多人印象深刻,从此西溪声名大噪。西溪,中国唯一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动植物资源丰富。西溪悦榕庄隐秘于此,有着一份不愿被人打扰的幽静静谧,灰色瓦片的屋顶以及流传着江南水乡精神的象牙色墙壁,酒店就这样藏匿在自然山水中,悠然自得。打开窗子,说不定会跳进来一只小松鼠。

  套房及豪华别墅价格在2890-7600元,还可选择更舒适高档的5万元的大使别墅和6万元的总统别墅。

  4、法云安缦

外景。原始村落的房屋结构基本保留

房门一角,读书怡情,清净勿扰

村落中客房,吃住设施一应俱全。昏黄的灯光充满复古气息

  没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法云安缦更注重宗教人文,在中国传统与佛教文化的熏陶下,逐渐成为人们的精神栖息地。

  不同于一般酒店的张扬,法云安缦略显低调,外表斑驳古旧,尽量保持了杭州原始村落的木头及砖瓦结构,是不受外界打扰的古老村庄,邻近灵隐寺,也是清修、静心的不二之选。这里有翠竹茶园,青灯石窟,是参禅品茶、修身养性的好去处。

  分为套房、客房与村庄别墅三档,价格在5300-11000元左右。

  5、西湖国宾馆

酒店正门牌匾,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俯瞰全景 蜿蜒曲折的水榭

酒店豪华套房

“浙江第一厅”——水上餐厅

  三面临湖,与苏堤、雷峰塔为邻,有“西湖第一名园”之称,位置服务环境一流,入眼皆景,

  亭台楼阁、小桥水榭、曲廊修竹、古木奇石,处处都是无需PS的纯天然美景。可享春访桃花夏观荷,秋来赏桂冬瞻松之趣,更有竹风一窗,荷风半床的清恬之境。有七座别墅式客房,特色:有“浙江第一厅”的水上餐厅,中西餐冷饮风味俱佳,国宴气派,赏湖光山色,享美酒佳肴, 西湖国宾馆把享受做到了淋漓尽致。

  酒店房间分为客房楼层、客房、套房等不同类型和档次,价格在1380-9200元不等。

  纵然都很豪华,是不是美得各有千秋?

  看完觉得辣么贵,没什么卵用?NO,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百度地图推出史上最大规模酒店优惠活动!6月2日-6月12日期间,杭州、苏州、广州、重庆、岳阳、西安、宁波、泉州、嘉兴、湖州等10个城市,酒店预订5折起。

  特别提示:6月8日-10日期间,预订杭州酒店尽享全城3,3折!3折!同时,请密切关注优惠时段,抢先预定。

  此外,百度地图端午期间还有机票、用车、景点门票、加油等优惠。机票方面,即日起到6日,所有预订用户都将获得免费航意险一份,同时百度地图官方微博还将在6月7日-11日期间定时随机赠送北京到杭州往返机票;通过百度地图叫车接送机也可受代金券和单单减40优惠,专车最高减15元,使用优步首单立减10元;车主用百度地图加油将有机会享受9.2折优惠,最低只需一分钱。

  友情提示:请密切关注优惠时段,以免错过!

  活动链接:http://hotel.baidu.com/pages/promotion/42.html?fr=up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