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欧航空|往返含税¥4,199,微信支付秒刷秒抢

http://www.cnair.com 2018-01-02 11:0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5日前预定即享开年特惠价,3月至11月底可用!

  2018开年大吉!

  北欧航空携手微信支付,迎新大放价,往返北欧¥4,199起!含税!3月至11月底可用,旺季通用,超长时限超值放送!

  迎新大放价往返4,199 起

  2018年1月2日起至1月15日前,登录北欧航空网站 flysas.cn 或 flysas.hk,预订2018年3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从北京、上海、香港飞往北欧/欧洲各地的航班,经济舱往返含税低至 CNY4,199起*。

  (*价格可能随购票时的外币汇率上下浮动,显示货币为人民币,已含税及承运人收取的费用。机票舱位有限,售完即止。适用于相关机票条款。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超长时限旺季可用!

  本次促销优惠机票,旅行日期可选2018年3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的任意时间段,长达9个月,行程安排更加灵活!

  更重要的是,6—8月旅游旺季可通用!

  6—8月夏季出游北欧,气温更舒适,日照时间更长,美术馆、博物馆、商店、景点等关门也都会更晚。不仅可以悠闲自在的享受自然天光,还可以更舒缓的节奏闲逛各处,再到海边来个舒舒服服的海水浴,简直太美好!而且,还有很多超有feel的户外音乐会和表演可以参加,气氛棒到嗨哦!

  微信支付已开通,秒刷秒抢!

  为了让你更方便快捷的预定机票,抢到好优惠,北欧航空已与微信支付达成合作,除了信用卡、银联、支付宝等网上支付方式,现在用微信也可以成功付款啦!

  使用方式如下:

  选定航班与旅行服务后,在支付方式中,选择支付宝、银联和微信一栏,并选择微信支付服务,即可使用微信成功付款*!

  (*通过北欧航空官网成功订座后的24小时内可享有退票保证。持中国护照的乘机人如未能获取申根签证,仅需支付约 CNY120 的手续费(以客服为准)即可凭相关使馆出具的拒签证明申请退票。全无后顾之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