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保卫部顺利完成 2017年度航空安全员年终考核工

http://www.cnair.com 2017-12-22 16:1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航”)保卫部于12月10日、12月17日集中开展了2017年度航空安全员年终考核工作。

图一:航空安全员参加理论考试

  此次考核分为理论和体技能考核两个模块,主要涵括了理论测试、体能测试(40公斤负重卧推、2分钟屈腿仰卧起坐、单杠引体向上、立定跳远、100米、5X10米折返跑)、技能测试(拳腿法基本功、拳腿法组合、客舱擒敌术)等项目,对全体航空安全员进行了全面的量化评估。

图二:局方考官介绍考试科目及规则

  为严肃考场作风,狠抓考核质量,本次考核特邀请局方考官到现场进行监督考核工作,以确保考核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

图三:航空安全员参加立定跳远项目考核

  本次考核是对红航安全员2017年日常训练工作的验收,同时也希望通过“以考促训”的方式持续保持红航安全员队伍的战斗力,切实保障空防安全。

图四:局方考官点评年终考核情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