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中国景宁“跟着基因游畲乡”全国首发仪式隆重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7-12-20 10:5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6日上午,由景宁畲族自治县旅游委员会与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景宁“跟着基因游畲乡”全国首发仪式在景宁华侨大酒店隆重举行,同时畲乡系列主题验客活动在景宁畲乡也火热展开。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县委办副主任、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兆清先生、景宁畲族自治县旅游委员会党组书记朱益龙先生、同程旅游副总裁李明浩先生、景宁县中国畲乡之窗景区总经理李青宗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随着激情水鼓的震撼上演,拉开了整个开幕式活动的序幕。开幕式上景宁畲族自治县县委办副主任、党史研究室主任 张兆清先生和同程旅游副总裁李明浩先生先后上台致辞,此后精彩节目连连上演,赢得在场游客掌声不断。在全国基因库中经过层层筛选具有畲族基因的代表等数百位游客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以及来自旅游界的验客达人、超人气网红验客、摄影大咖也齐聚畲乡,将共同用他们独特的审美眼光、专业的摄影技术和优美的文字全方位多角度呈现畲乡的别样风采。开幕式上景宁县旅委也专门推出了5条“跟着基因游畲乡”精美旅游线路,给更多来景宁旅游的游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据了解,“世界基因旅行”是同程旅游集团与国内知名基因公司联合打造的一款基于科技+旅游理念的目的地营销产品,依托基因检测科技,让游客踏上先辈曾经砥砺奋斗的热土,触摸传承千载的文化脉络,在旅途中体验最纯正的目的地特色。同程验客作为行业领先的活动品牌,七年来还举办了上千场旅游达人的验客活动,拥有十余种不同的验客活动主题。本次畲乡验客的游记将于12月25日在同程旅游官网游记平台进行发布。届时,网友们可以通过验客们的游记攻略,一同探寻畲乡之美。

  今年以来,同程旅游在旅游目的地营销方面不断探索,不断加强与景宁县旅委的沟通合作。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推动旅游目的地文化旅游品牌营销,最大化彰显“线上网络传播品牌推广”优势以及“线下面对面沟通产品营销”优势,实现“客源地”与“目的地”联动的营销闭环,实现“线上”与“线下”联动的价值闭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