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个旅上线一周年:我们用旅游大数据做了这些事情

http://www.cnair.com 2017-11-23 10:4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数据”作为近几年的一大热词,早已突破互联网的边界向各个领域渗透,颠覆了传统行业的运营思维和管理方式。在旅游行业,“大数据”释放出的巨大价值吸引了旅游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为适应大数据时代的变革要求,2016年11月,“个推”旗下旅游大数据管理平台“个旅”应运而生。如今,个旅迎来了它的一周岁生日。

  在过去的一年里,个旅利用自身大数据能力影响全国多个省市,推进旅游信息化的落地,为政府、旅游管理机构、相关旅游节及展会提供智能可视化大屏,不仅多次受邀出席行业大会分享“大数据+旅游”前沿信息,还为众多主流媒体提供节庆期间的旅游数据解读。

  个旅大事记

  2016年11月

  个旅大数据产品在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上线

  2017年1月

  个旅大数据产品在浙江省旅游信息中心上线

  2017年1月

  个旅大数据产品在广东省旅游局上线

  2017年3月

  个推副总裁、个旅总经理李柳音出席第九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2017旅游目的地网络营销大会,分享如何用大数据助力智慧旅游发展

 

20 17年4月

  个旅亮相2017中国(北京)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博览会

  2017年5月

  个旅大数据产品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上线

  2017年7月

  个旅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优秀软件产品”证书&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17年8月

  个旅亮相西安丝绸之路博览会

  2017年9月

  个推高级副总裁刘宇出席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分享2017上半年中国出境游大数据报告

 

2017年10月

  个旅为CCTV13十一黄金周旅游大数据报道提供数据支持

 

2017年11月

  个旅为第十九届西博会(第三届休博会)、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生活创新展提供可视化大屏产品

  更多待续……

  一周年,回望来路,个旅以大数据为伴,持续技术创新,投身于行业的变革;展望未来,个旅愿深耕技术的土壤,不断迭代产品、认真研究、设计、延伸服务内容,全力保障大数据时代下的旅游业蓬勃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