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正点国际ZETIN“搞大事情” 将印尼“国宝级”明星带到了海南岛

http://www.cnair.com 2017-11-24 15:5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8日,一年一度的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上线了,本次在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商正点国际传媒(ZETIN)的帮助下,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邀请到了两位印尼国宝级明星参加海南欢乐节开幕式,同时考察了海南许多美丽的景点。凭借两位自带流量的印尼当红明星实地探访,海南的美丽风景已经在印尼烙上了完美标签。

  本次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印尼明星访问团,是经过了层层筛选的,两位Instagram大咖脱颖而出。

  一位是印尼电视剧“当红辣子鸡”Billy Davidson,Instagram拥有270万粉丝,其出演乐RCTI和SCTV电视台的多档青春偶像剧,是印尼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非常巧的是,Billy的祖辈都是华人,而他本人则是华人和荷兰混血,一个字,帅!

  另一位则是印尼电影大咔Ringgo Agus。Ringgo是位虔诚的穆斯林,Instagram粉丝高达130万,他是身兼导演、制片人、演员及主持人的多栖明星,在印尼可谓家喻户晓。Ringgo还是索尼和三星在印尼的代言人,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Billy andy Ringgo

  两位明星游览了海南许多美丽的景点,Ringgo在Ins上发布了12张图,平均都有3-5万的点赞哦!Billy除了发布8张图外,还发了一个Ins story和两个视频,平均点赞书4-6万,他们说“海南是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简直是度假天堂~”

 

(Billy和Ringgo在ins部分发文截图)

  此次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邀请两位印尼国宝级明星到访,主要是希望通过他们在印尼的影响力,来打造海南旅游在印尼的国际形象。“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我们正点一直致力于中国品牌的海外宣传,我们有长期和国外明星特别是东南亚地区的合作经验,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中国旅游品牌走出国门,让更多的国际友人来中国感受美丽的中国,希望服务更多的中国品牌出海全球,让全世界的用户领略中国品牌的再次崛起”北京正点国际传媒媒介总监陈峻说到。

 

正点国际团队与印尼明星

  正点国际传媒(ZETIN)是中国首家提供线上线下品效互动的多渠道品牌出海服务商,专注于为旅游业、跨境电商、移动应用、游戏等客户提供全球化品牌出海解决方案。正点国际传媒与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电视、户外、互联网等头部媒体资源紧密合作,率先提出“本地化头部渠道+定制化广告策略+互动式广告创意+个性化视觉设计+可量化广告追踪“的创新式品牌广告本地化投放模式,让品牌广告更好的落地全球。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型过程中,中国品牌出海大势所趋,正点国际传媒致力于打造专业的“中国品牌出海快车道”,帮助更多的中国品牌制胜海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