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很省很中国!关于263中外通澳洲卡你应该知道的事情

http://www.cnair.com 2017-02-28 10:0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众所周知,对于去澳洲留学的同学来说,考试、签证、住宿是几大通关难题。而在顺利地闯过了这几大关卡之后,又还有各种细致但重要的准备事项需要去操心,比如,买好手机卡!

  不得不说,这件事常常容易被中国留学生忽略,然而,过来人的经验都在提醒我们,买手机卡也需要花点心思的,并且,最好在国内提前买好,这样落地就能用,能够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那么,出国留学前,什么手机卡最值得入手,更能够满足中国留学生的跨境通讯需求呢?

  答案是263中外通澳洲卡!为什么推荐这款手机卡,理由很简单,因为它是一款很省很中国的手机卡。

  可以,263中外通澳洲卡很中国

  263中外通澳洲卡是中澳运营商首次携手推出的澳洲手机卡,可谓首次合作,因中国留学生的需求而生。出发前,在国内登录263中外通澳洲的微信营业厅就能买到,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落地就能使用,到了当地完全不用烦恼通讯的问题。并且,中澳一卡双号,国内外通用。在澳洲就能接收国内验证短信,接国内来电还为中国来电的朋友免国际长途话费,就跟你在国内一样,他能随时直拨找你聊天。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时,还有中文客服全程解答,扫除地域和语言的障碍。

  购买途径、售后方式、使用范围、网络质量,这张卡从方方面面都展示着:它很中国!中国制造,为中国留学生而设计!一推出,就受到了计划赴澳留学生和教育机构的青睐,不愧为中澳运营商首次出手为中国留学生量身定制的通讯产品。

  可以,263中外通澳洲卡很省钱

  263中外通澳洲上线以来,除了以诱惑力的网络套餐价格吸引着赴澳的中国留学生。还在澳洲春季开学期间,“丧心病狂”推出了一波接一波的专享豪礼。全部的优惠福利可能十根手指也数不过来,列举几条主要的优惠让大家感受一下。

  263中外通澳洲的套餐最低只需24.99澳元,比澳洲主流运营商的套餐价格便宜了5澳元不止;选择任一种网络套餐都能免费赠送价值4澳元/月的中澳一卡双号(中国号);一卡双号(中国号)免月租,免费接收国内短信,更重要的是,能为来电国内朋友免昂贵的国际长途。

  还有,即日至3月8号,新用户专享,通过“中外通澳洲”官方微信平台,能够无门槛领取10澳元话费券,购买任意套餐时可以无门槛直接抵用。

  看完这份详细的介绍,是不是对自己的留学钱包又增加了百分之两百信心了呢!买一张性价比高、省钱、最适合中国留学生的263中外通澳洲卡,才是赴澳留学、开启通讯自由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