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努比亚《前往》澳洲 上天入地大冒险

http://www.cnair.com 2015-04-27 09:59:5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自从努比亚手机赞助的《前往世界的尽头》真人秀播出以来,节目中的美景以及新颖刺激的内容为节目不断的增加看点和关注度,当观众还在回味独特的瓦努阿图“咔哇”饮料与众不同的“滋味”时,第二期节目当中,节目组携手努比亚一起前往澳洲,在这个风景迷人的国度,上演了一期“上天入地”的探险之旅。

《前往世界的尽头》第二集澳大利亚高空跳伞挑战

  在第二期《前往世界的尽头》当中,明星和选手们把澳大利亚玩了个“底朝天”,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期节目的核心就是“惊心大冒险”。戈登大坝上的悬降,虽然素人和明星都以前所未有的龟速下降,却也上演了另一种速度与激情大戏;高空跳伞虽然没有《速7》那种豪车空降,但紧张与刺激地在气流中鸟瞰澳洲大地,确实让心跳跳到极速,高空速降,众人被吹的变形的脸,成了节目中的一大笑点;大堡礁潜水虽然听起来浪漫不已,但在海底世界“艳遇”鲨鱼可不是一般人hold住的……素人和明星胆量之小,在远远瞥见鲨鱼的影子的时候,就马上折返浮回海面….虽然惊险却又笑点十足。

澳大利亚140米戈登大坝单人垂降挑战

  在第二期节目当中,每一个环节都少不了惊险与刺激,选手们在澳洲历险记中战胜自然、战胜自我的表现,让所有观众惊叹不已。在节目播出之后,不少网友表示,也想去澳洲领略美景之余,体验一把属于自己的澳洲冒险之旅。可以说,选手们在本期节目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的认可,这股极具冒险精神和挑战精神深深感染了荧幕前的每一个人,而选手们不服输、挑战一起并战胜一切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人类正是拥有所谓的冒险精神,才能不断地前进与发展,而冒险精神传递出的正能量,也是激励人类发展的原动力之一。在执着而专注地向某一领域不断发起挑战并进击的精神,正是与节目赞助商努比亚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

澳大利亚大堡礁深海傲游

  自努比亚成立之日起,就一直专注于产品研发和创新的领域当中,通过技术投入和创新突破,现如今已成为行业当中的中高端品牌,而在摄影功能上所取得的成就,更是在行业当中称得上是佼佼者。在专业人士看来,努比亚所秉承着的冒险突破精神,每一时刻都在刷新着外界对努比亚的认知,其不断突破自我,不断挑战极限的精神,让努比亚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以及品牌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深的造诣。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努比亚从第一款产品诞生到如今的Z9系列,虽然仅有两年多的时间,但凭借卓越的智能拍照体验,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赢得了一席之地。

素人明星垂降体验Z9无边框手机大合影

  不可否认的是,努比亚所书写的佳话仍在继续,而《前往世界的尽头》也依旧在奉献精彩。从第二期节目当中不仅展示了节目组所要传达的正能量,同时也让我们解读到努比亚想要传递专注而执着的精神的良苦用心。第二期节目更加凸显了努比亚与节目理念的契合,而在以后的节目当中则会上演更加令人紧张刺激的内容,让人不禁更加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