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澳洲暑假包机游 想怎么飞就怎么飞

http://www.cnair.com 2015-04-20 13:56:2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自2002年澳洲团队旅游签证ADS 开放起,驴妈妈首个定制2015年澳洲暑假包机游,成为国内第一个吃螃蟹的OTA。此次澳洲包机为国泰航空旗下的空客A330-300,是空客公司A330/A340家族中载客量最大的一种型号。A330-300飞机采取两级客舱布局,可以搭载300名乘客,有38个公务舱座位。总部位于香港的国泰航空成立于1946年,名列2013年全球十大最安全航班第二,几十年间保持着完美的飞行记录。

  驴妈妈此次暑假澳洲包机游得到了昆士兰旅游局、黄金海岸旅游局等的全力支持,串联起了澳洲最有看头的景点。这条路线包含了华纳电影世界、悉尼歌剧院、天堂农庄、罗吐鲁阿地热喷泉、悉尼水族馆等热门景点。其中位于布里斯班以南78公里处的黄金海岸,气候宜人,夏季也仅仅在30度左右,是亲子情侣海滨休养胜地,因为有一段绵延长达32公里的金黄色海滩而得名。

  为了给游客提供最佳的游玩体验,驴妈妈为跟团游客准备了贴心的出行大礼包:但凡购买跟团游的家庭即可免费获得一张澳洲当地上网SIM卡,可实现多人同时上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澳洲,只有昆士兰州允许抱考拉,凡购买驴妈妈跟团游的旅客都可在农庄免费抱考拉合影留念!

  华纳电影世界是华纳兄弟主题公园的三大主题公园之一,在这里你可以邂逅蝙蝠侠、超人、哈利波特等一票电影大咖,恍若无意穿越到电影中。天堂农庄与华纳电影世界和水上世界比邻,是一座巨大的杂耍园,里面各种表演节目甚多,游客可以拿起剪刀剪羊毛,亲手挤牛奶,体味原始生活,还可以欣赏农场的招牌表演:剪羊毛工人表演暴力快速的神奇剪技。悉尼歌剧院则是世界著名艺术表演场地,通常用于举办交响乐、室内乐、歌剧、舞蹈、合唱、流行乐、爵士乐等多种表演,曾获得伊丽莎白女王、美国总统福特、柯林顿、南非总统曼德拉等众多国际名人造访。

  驴妈妈独家澳新包机之旅充满野趣和风雅,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