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入境不用再排队 香港航空邀你去澳洲

http://www.cnair.com 2016-06-30 09:3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2日——对于爱看世界的小伙伴们来说,又是一个值得普大喜奔的日子:澳洲政府正式宣布中国护照在澳洲入境,将永久享受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发达国家护照的同等待遇,即所有中国护照以后入境都不用排队,直接2分钟自助通关,并且将永久实施此政策!

  也就是说当别人已经被北半球的7月盛夏热成狗时,尚在冬季的澳大利亚已经张开它清凉的怀抱,欢迎大家的到来! 为了不辜负澳洲人民的这份盛情,拥有飞往黄金海岸这一独家航线的香港航空感觉有必要跟大家研究一下:这片南半球的乐土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宜人的气候,大自然就是你的空调房

  之所以能成为香港航空在香港地区的独家直飞航线,首先是因为黄金海岸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典型的亚热带海洋性气候让这里空气湿润、阳光普照,年平均20℃以上的气温,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虽然6、7月的冬天相对比较凉,但最低也只会到10℃左右,相比较于动不动就爬上35℃的北半球,此时的黄金海岸简直就是一个大自然打造的天然空调房!

  而且此时北半球的暑期游刚刚开始,澳洲的诸多景点也都是一年中的旅游淡季,游玩的人少,自然可以玩得更加尽兴,无论是碧蓝的海洋,茂密的森林,还是远处巍峨的雪山……与其在北半球整天担心自己又被晒黑了几个色度,每天争分夺秒挤入空调房,倒不如干脆去南半球,在景美人少的森林里与海洋中感受自然的馈赠。

冲浪+潜水+跳伞→海陆空high翻天

  说到大自然的馈赠,绵延平整的海滩、干净蔚蓝的海水、湿润的空气、灿烂的阳光……这些天然的存在都将黄金海岸打造成一个休闲度假的胜地。

  在黄金海岸,冲浪就是当地人的日常生活,是免费的快乐。领取的方式特别简单——在冲浪者天堂预定一堂冲浪课程,你就能在和浪涛的搏斗中经历一生中最囧和最威风的时刻。

  而且因为地理位置偏北,所以尽管在冬天,黄金海岸的水温也不会太冷。潜入水中,看着成片珊瑚和热带鱼组成的海底风景,宛如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一想到平时只在书上看过的海底生物,就在眼前跟自己打招呼,是不是已经有点小激动了呢?!

  当然,体验黄金海岸绝美海岸线的方式绝对不只与海水亲密接触这一种。坐上飞机飞到14000英尺的高空,把自己绑定在教练身上,然后鼓起勇气纵身一跃……在肾上腺素的狂飙的快感中,将黄金海岸的风景尽收眼底。

欢笑+尖叫 在主题乐园愉快玩耍

  除了阳光、沙滩,黄金海岸还有丰富多彩的主题乐园,特别是在北部,聚集着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梦幻世界、海洋世界等主题公园,而且相互间距离非常近。

  海洋世界

  建在海边世界的海洋世界园区面积不小,所以如果要去的话最好尽早,进门时先拿地图,除了可以熟悉地形,还能了解各种表演的时间,提前做好规划。特别推荐海豚和海豹的表演。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

  作为南半球唯一一座电影主题乐园,华纳电影世界也被称作“黄金海岸的好莱坞”。各种娱乐设施和表演能让你玩上一整天,还有卡通人物和专业摄影师时不时出现,让大家跟他们合照。

梦幻世界

  园内有探险区、动物区、老虎岛和热带雨林等多个游览区域。最大的亮点是可以和考拉、袋鼠近距离接触,观看土著人表演。

  不过要想把这些主题乐园都玩下来的话,不仅需要好几天的时间,不低的票价也需要准备好充足的预算。还好自4月1日起,黄金海岸当地的八大著名主题乐园与香港航空展开了“Magic Boarding Pass魔力登机证”合作:凡持香港航空有效登机证的旅客,均可享受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梦幻世界、海洋世界等主题公园门票买一赠一的特别优惠。

  而且香港航空还把黄金海岸和凯恩斯大堡礁地区连接起来,让游客可以享受‘一票双城’的超值旅行:去程从香港飞往黄金海岸,回程从黄金海岸经凯恩斯返回香港,游览体验更加顺畅精彩。此外,航线采用全新大型空客A333宽体客机营运。在客机的商务舱里,乘客还能在180°全平躺座椅上安稳地休息,飞再久也不累!

带家人一起,免票游澳洲

  为让更多旅客有机会领略澳洲昆士兰地区的优美风光与人文胜景,并且和家人、朋友一起体验更多的幸福和温暖。香港航空自6月26日起,在微博、微信及飞客茶馆平台推出“梦幻家之旅·澳享乐缤纷”家庭澳洲游征集活动,动动手指就有机会一人赢得3张香港航空内地任意航点-澳洲的往返机票,带一家人畅游昆士兰的惊喜大奖,还有往返香港的家庭套票!请看香港航空送出的大礼包:

  一等奖:3个家庭,共9套国内-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凯恩斯)往返机票;

  二等奖:15个家庭,共45套内地-香港往返机票;

  三等奖:30名幸运参与者,共30套香港航空定制专属行李挂件。

  如此大奖是不是让你按耐不住了?微博平台活动6月26日已经启动,现在火爆进行中!关注香港航空官方微博或搜索话题#暑假去哪high#,就可以看到活动信息哦。

  6月30日,微信、飞客茶馆也将陆续推出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获得大奖的机会。每个平台的参与方式详见下方,赶快选择你最擅长的姿势动起来,赢得大奖带家人朋友“飞”去澳洲昆士兰来一场happy游吧!

  微博平台-关注香港航空官方微博,参与#暑假去哪high#话题,转发活动同时@至少两位好友,PO上自己与家人或朋友一起旅游的美照,就有机会被抽中大奖哦。

  微信平台-关注香港航空官方微信,参与“萌脸赢机票 畅游昆士兰·HKA”H5小游戏,来一场高萌度的考拉、袋鼠等澳洲特有萌物的模仿秀,上传你萌萌的模仿照,邀请朋友投票,获得更多投票就有更大的机会赢取一家人飞往昆士兰的免票!现在就关注香港航空官方微信,30号活动上线不要错过哦!

  飞客茶馆平台-你有哪些别样的飞行经历? 游历过哪些奇葩景点?还有哪些别人不了解的独特旅程? show出你的文采与记录美好的镜头,在飞客茶馆“梦幻家之旅·澳享乐缤纷”主题页上传旅行游记或照片,就将有机会获得机票大家哦。6月30号参加活动赢取机票,再来一次和家人一起充满温馨的昆士兰之旅吧。

  关于香港航空

  成立于2006年,香港航空乃全服务航空公司,航线网络以香港为基地,广泛覆盖亚太地区超过30个主要城市,包括澳洲黄金海岸、北京、上海、台北、札幌、曼谷、巴厘岛和冲绳等。目前,香港航空的机队规模为30架空中巴士,包括25架客机及5架货机,机队平均机龄仅约3.5年,为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香港航空自2011年起荣获国际认可的Skytrax四星级评级,秉承“很年轻 好香港”的理念,致力于“将更好的带上云霄”,为乘客带来“飞尝喜悦”的愉快旅程。更多信息,请浏览香港航空官网:www.hkairlines.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