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自己代言 与李医生携手同游澳洲狂欢撒野

http://www.cnair.com 2015-08-14 16:2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年少就要轻狂,世界那么大,我要去撒一下野。近期参与李医生品牌20周年“为自己代言”主题活动,李医生与你携手同游澳洲狂欢撒野。

 

(图:李医生品牌20周年“为自己代言”主题活动)

  同一件T恤,不同个性的我

  借着李医生酷炫T恤,释放你最个性真实的内在。凡购买李医生护肤品超过200元,即可获得主题T恤一件。扫描官方二维码,穿主题T恤与李医生产品拍照,并上传到李医生微信号,将链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并为自己拉票,即可参与“为自己代言”主题活动,更有机会成为李医生形象代言人,免费游澳洲。

(图:李医生品牌20周年“为自己代言”主题活动)

  八一八澳洲狂欢

  参与李医生品牌20周年活动,你和澳洲的距离就只隔了一个DOCTOR LI!去撒野之前,让我们八一下澳洲狂欢之旅。

  大堡礁——探索海洋世界的奥妙

  于海滩漫步享受阳光浴,到大堡礁潜水漫游海底世界,用镜头记录澳洲独特的自然风光。

  悉尼歌剧院——感受悉尼的灵魂

  不论清晨、黄昏或星空,到悉尼艺术殿堂走一趟,随时感受悉尼歌剧院多样的迷人风采。

  阿瑟港监狱——体验“地狱之洞”的奇特

  想要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少不了这个有着“地狱之洞”之称的阿瑟港监狱。游览当年犯人建造的古式教堂、火药库、牢房和守卫塔,看看犯人的囚衣、鞭子和锁链,感受澳洲鲜有的一面。

(图:澳大利亚著名景点大堡礁)

  心动不如行动,想要撒野,想要狂欢?马上参与李医生品牌20周年“为自己代言”主题活动,李医生在澳洲等着LI一起狂欢撒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