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得了,新西兰TravelPharm联合各大航空搞事情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15:5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起新西兰,首先浮现在你脑里的,可能是100% pure Newzland的旅游广告,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品出口国的称号,亦或者是许多电影里出现的一望无际的崇山峻岭。随着中新两国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越来越深入,中国民众对新西兰的兴趣和热情也渐渐高涨,赴新西兰旅游和购物的游客越来越多。

  2015年9月至今,中国航空公司开通已开通6条新西兰航线。目前中国与新西兰每周航班达到37班,每周从中国若干主要城市飞往奥克兰的航班多达150架次,极大促进了中新两国旅游业发展与民心交流。

  目前中新两国的友好关系保持着强有力的发展势头,受到更多行业合作伙伴的热烈欢迎。最近,新西兰老牌免税保健品店品牌TravelPharm与多家航空公司联合推出优惠活动,借中国传统佳节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近期往返中国和新西兰的广大游客发放福利,向中国的朋友送上来自新西兰的问候。

  TravelPharm联合四川航空公司

  四川航空的乘客凭登机牌到TravelPharm机场店消费,经济舱的旅客可以享受9.5折、商务舱的旅客可以享受9折的优惠。此外,店内近期正在进行部分新西兰”国宝级”麦卢卡蜂蜜买一送一的活动,异常火爆。

  TravelPharm联合天津航空及海南航空

  天津航空与海南航空的乘客可以凭机票到TravelPharm门店柜台领取代金券,经济舱的旅客可用价值20纽币的现金券,商务舱的旅客可用价值50纽币的现金券。这些券可以用于购买维E面霜(冰冰霜)、皇家蜂毒面膜、KM口红系列、Trilogy 系列、全款蜂蜜、好健康液体钙、好健康葡萄籽55000、好健康青口贝6000、好健康蜂胶等等热门产品。

  TravelPharm联合南方航空

  南方航空的乘客从十月初开始,凭机票前往TravelPharm门店可以享受Divinz水果冻龄面膜买一送一的优惠。

  据悉,TravelPharm与国航的深度合作也在洽谈中。

  目前,中国已经连续3年成为新西兰第一大货物贸易伙伴和第一大出口市场,连续5年成为新西兰第一大进口来源国。当前中新两国“一带一路”合作当中还充满了机遇,这也就促成了像来自新西兰的Travelpharm与多家来自中国的航空公司的深入合作与交流,相信在未来,还有更多的契机等待着他们,共同推进两国人民的交流合作,深化两国人民的友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