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酒店集团受邀出席清华大学扶贫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7-11-22 14:1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6日,清华大学社科学院“职业教育与精准扶贫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京举行,国务院扶贫办国际合作与社会扶贫司原副司长、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副主任谭卫平,清华大学副书记邓卫、副校长杨斌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碧桂园酒店集团执行总经理罗与卓应邀出席揭牌仪式,并对研究中心的正式成立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揭牌仪式

  清华职业教育与精准扶贫研究中心是依托清华大学社科学院成立的院级中心,旨在通过一手研究扶智(职业教育助力扶贫)、一手研究扶志(积极心理助力扶贫)的创新视角,结合中国实际,努力建设成为精准扶贫领域的“思想库”、“信息库”和“人才库”,为精准扶贫重大决策贡献清华智库力量,同时通过国内外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我国在国际减贫领域的影响力。清华大学副书记邓卫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清华大学将借助这一智库平台,继续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国家精准扶贫贡献学术力量。

  碧桂园酒店集团执行总经理罗与卓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并对中心的成立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对教育与精准扶贫的系统研究,将会为中国企业的扶贫工作带来更多学术上的指引及大数据上的支持,从而有效推进中国扶贫事业的科学发展,因此清华职业教育与精准扶贫研究中心的成立意义深远,碧桂园酒店集团期待未来有机会与清华大学在相关领域展开合作。

 

揭牌仪式嘉宾合影

  一直以来,碧桂园酒店集团紧跟碧桂园集团慈善步伐,践实“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慈善理念,积极投身公益慈善活动。除了号召旗下员工加入集团或慈善机构举办的各类扶贫公益活动外,更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等慈善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并利用酒店平台的独有优势,向数百万粉丝会员、酒店客人及消费者宣传慈善理念。未来碧桂园酒店集团将继续响应碧桂园集团号召,贯彻精准扶贫方针,努力探索符合酒店平台特性的慈善模式和项目,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本土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公司之一,隶属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及“碧桂园凤祺公寓”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0家,客房总数约20000多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澳洲、英国、美加、亚太区多国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