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新三板挂牌仪式正式在京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9-14 10:1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9月13日上午11时,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美豪酒店,证券代码:839019)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兆庆、公司董监高及核心员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等一行人共同出席挂牌仪式,一同见证美豪酒店这一重要时刻。

  龚兆庆董事长在挂牌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跨入资本的市场代表美豪酒店真的迈入了新的一步,未来的道路更加宽阔。迈向资本化是一个新的起点,这给美豪未来在中国,完全市场化的资本市场有了一个表现的机会。

  龚兆庆董事长真诚表示,我觉得中国富有活力的民族企业,美豪应该是。对于美豪酒店来讲,20年前因为中国人在中国的外资酒店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让我当时就产生了一种决心,要做中国人自己的酒店。美豪就是“美丽中华,自豪国人”,而不是美丽豪华,是从心里要让中国人受到尊重。

  龚兆庆董事长指出,美豪走向资本化,未来会有更多的机会来到我们身边,最终服务全世界的人,让全世界的人为中国人自豪。

  龚兆庆董事长最后说,感谢券商和我们的上市小组以及工作组的所有成员在此付出的努力,同时借此机会表达对社会各界,包括各位领导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中秋节到了,团团圆圆,今天我们在这里先行团圆,对我们的团队衷心的感谢,衷心的祝福!祝福我们今天参会的嘉宾朋友们心情舒畅,身体康健,未来事业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