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君澜酒店集团与杭州嗒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7-08-01 09:2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暨“与君同途 绿行三亚”途尔单车骑行活动

  2017年7月29日晚上,中国·海南三亚,君澜鹿回头国宾馆内嘉宾云集,热闹非凡。杭州嗒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在这举行正式签约仪式。

  君澜酒店集团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100强。集团旗下主要拥有“君澜度假酒店”、“君澜大饭店”、“景澜酒店”三大品牌。杭州嗒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途尔车业有限公司下属的国内首个互联网+智能锂电自行车的分布式移动分时出行平台。此次的签约合作意味着因距离影响客户入住出行的模式终结,客户在出行与入住体验上将获得极大的自由度。途尔电单车将为君澜酒店集团提供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为酒店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方案以及完善的车辆服务。在入住君澜酒店期间,客户在闲暇之余可以租赁途尔电单车环游周边景点,迎着海风听着海浪,沿着海岸公路,百分百的自由度,不花费力气的出行相信能带给广大客户不错的体验。

  途尔电单车是国内首个互联网+高端锂电自行车的分布式移动分时出行平台,响应国家倡导的互联网+绿色出行的产业政策,具备节能环保的特点,运用创新的移动互联网思维,建立个人代步出行标准化租赁体验,降低消费者使用门槛,以经济的出行成本、高效的出行效率,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分时租赁服务。致力于解决酒店和景区面临的50公里以内旅游出行难题,消费者通过手机端的操作,即可快速完成租还车流程,过程简单,方便快捷。

  杭州嗒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客户对于健康为出发点,以‘实体+互联网+旅游’的模式,在共享单车和传统的‘跟团游’和‘自助游’之外,为用户开拓一个全新的旅游出行方式,打造以骑行体验为依托的线下体验网。君澜酒店集团将“君澜”塑造成为一个独具中国文化魅力的休闲生活模式品牌,让更多的宾客感受君澜“真正的度假”和“更多的关爱”。

  双方秉承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相信会带给客户更加绿色低碳、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共同打造绿色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