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山水酒店2017酒店用品中标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7-11-20 12:10:11 来源:互联网

  2017年11月12日,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主办的2017酒店用品中标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于山水S酒店(北京马连道店)圆满举行,标志着中青旅山水酒店2017年度酒店用品合作伙伴招标工作完美收官。

  自8月份在山水S酒店(武汉店)举办招标发布会至今,此次招标工作历时3个多月,经过专业团队认真审查、层层筛选、严格评标、现场考察、优中选优,最终有25家优秀合作伙伴脱颖而出,与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签约。

  集团副总裁周刚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欢迎各位合作伙伴与中青旅山水酒店一起,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集团监事兼监察审计部总经理沈敏缨女士宣布各个品类中标合作伙伴名单。

  副总裁周刚先生代表集团与8个品类的中标合作伙伴签约。执行总裁赵勇先生、董事会秘书兼总裁助理郑权先生、财务总监王为民先生、总裁助理徐新喜先生、监事沈敏缨女士、采购配送部总经理刘耿忠先生一起见证签约仪式。

  董事会秘书兼总裁助理郑权先生祝贺中标供应商,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三位中标合作伙伴代表发言,表达对中青旅山水酒店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为集团提供有品质保障的产品,与集团一起携手并进,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共赢。

  集团执行总裁赵勇先生做总结,感恩集团招标团队的辛苦付出,让招标工作真正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正、结果公平、全程阳光管理;祝贺中标合作伙伴能够成功入围、祝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今年的工作取得全面成功;期望在未来的岁月里,大家能一如既往、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15年的发展历程,始终勤练内功、匠心服务,坚持“创意、品位、超值”的品牌理念,向着“为更多的人提供愉悦的酒店体验,让更多的人分享有品质的生活”的使命不断前行。在这15年间,每天都有不计其数的消费者体验山水酒店的品质,认可集团精益求精的坚持。

  此次酒店用品招标的圆满完成,是一个新的起点。集团将不负各位合作伙伴的信赖,秉承“诚信合规”的企业精神,构建健康透明的供应商合作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