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更懂民宿的花美时引燃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5-02 15:42:04 来源:全球经济网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于4月27日隆重开启,来自120多个国家,2000多家参展企业汇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构建起全球住宿行业航母级展会。

  作为民宿领域的佼佼者——花美时民宿进行了隆重的主题宣讲。花美时民宿品牌经理黄芬详细解读了民宿行业及花美时民宿的品牌战略,得到众多海内外专业观众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首先花美时民宿黄芬经理给大家分享了近几年民宿行业的发展数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选择民宿的游客和国内民宿的营收均年年递增。说明投资民宿的未来趋势是向好的,大众的喜爱催生更多的投资机会和增长潜力。

  随后黄经理解释了民宿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一方面是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和审美的水平逐步提高,消费升级成为现阶段消费水平的主要体现。另一方面,民宿和酒店带给游客的体验士完全不同的,经过对比民宿和酒店的外观、入口、大堂和客房等,可以看出民宿相对于酒店来说有太多的益处,能够更真切的让游客感受到旅游的乐趣,让游客体验到原生态的情趣。未来只有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体验式需求,住宿行业才是出路。

  接着根据花美时民宿与普通酒店的投资回报做了分析,发现其实在投入差不多的情况下,民宿的卖价更高,投资回报也更高。然后,分别从花美时民宿的特点、选址、服务、IP联合和运营上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最后为观众分享了花美时民宿的几家店面,例如花美时·上海惠南镇南路店、花美时·山西平遥古城店、花美时·贵阳都匀店和花美时·南京火车站店。各自特色的建筑风格,无不彰显着花美时民宿“遇见的都是美好”的口号。

  无论从业主投资回报率的分析,还是从游客入住体验方面的考虑,花美时民宿都秉承了“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游客的体验为第一位,让每一位业主抓住时代发展脉搏,轻松解决开民宿难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