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W&E成立仪式暨瑞熙集团与安庐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0-24 15:1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0月22日, W&E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W&E)成立签约仪式,以及安庐(南京)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W&E、瑞熙集团的签约仪式于瑞熙集团总部正式举办。

  国际酒店业传奇人物Hans R.Jenni先生;瑞熙集团总裁霍文斌先生;瑞熙基金总裁刘海童先生;宥融集团、董事长兼CEO于震先生、副总裁武芯颐女士及W&E外方高层和瑞熙集团、宥融集团高管团队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W&E联合创始人、国际酒店业传奇人物Hans R.Jenni先生表示,面对中国人均收入的大幅提高,对旅游的需求也在快速增长,所以W&E在此时成立是最合适的时机。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渴望体验奢华度假文化,而W&E将优秀的奢华酒店管理经验注入于桠溪国际慢城项目,将会使游客有一个全新的体验。

  Hans R.Jenni先生与传奇酒店经营人Adrian Zecha(Aman安缦创始人)于1992年共同创立了吉合睦GHM,并担任总裁兼董事。自那时起,他一直指导着公司各方面的发展,并负责在全球充满异国风情的目的地开发多家彰显亚洲设计风格的酒店物业,这些物业的时尚格调和独特个性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

  宥融集团董事长兼CEO于震先生说道, 宥融集团是一家将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创新投资管理公司。此次签约项目位于南京桠溪国际慢城,并且是桠溪国际慢城第一家商业型酒店项目。同时在当下中国的消费升级时代,致力于创造一个服务于高净值客户的全新的短度假生活方式。项目总体投资2.5亿人民币,总面积1.4万平方米,将拥有一百间左右奢华客房,将力争于2019年8月正式试营业。

  随后,瑞熙基金总裁刘海童先生表示,瑞熙基金是一家扎根于中国本土的专业型投资基金公司,此次签约标志着瑞熙基金在文化产业的投资迈向了一个更高的台阶。希望借助W&E专业的酒店运营经验与宥融集团专业的投资经验以及瑞熙基金的加入。将桠溪国际慢城项目发展为桠溪慢城乃至中国文旅产业的一个标杆,并将以此作为将来合作的一个新起点。

  据悉南京高淳桠溪国际慢城项目是由政府领投,出资占总投资额80%的项目,该项目融合了“政府+企业”的战略合作模式,深化政府引导,积极整合资源,共同打造国际化高端文化旅游体验。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后期建设及运营,并提出了众多合理化建议及扶持政策。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对三家公司均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三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打造国际化高端文化旅游体验,推动高淳及周边地区乃至全国高端文化旅游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