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亮相第十八届中国酒店业新发现研讨会 开启酒店空间增值新思维

http://www.cnair.com 2017-11-20 09:06:47 来源:中华在线网

  人均GDP突破8800美元,以生态旅游和文化旅游为代表的新型消费需求正成为拉动消费升级的新引擎。随之而来的需求细分、成本攀升等问题也迫切需要住宿行业做出改变。那么酒店业到底应该如何走到用户中去,怎样既“智慧”又“健康”的迎接挑战?第18届旅游住宿业新发现研讨会于11月9日在郑州召开,聚集众多业内大咖共论发展对策。

大会现场

  本届研讨会以“推陈出新大住宿业如何‘竞争升级’”为主题,尚美生活集团兰欧品牌CEO、兼集团中高端开发总经理王泽东围绕“空间增值,品牌方如何开启新思维模式?”主题做了精彩的分享。

行业大咖分享

  王泽东自豪的表示,“现在,兰欧青岛总部直营店仅大厅的收益已赶超原来房间的总收益,这说明我们空间增值非常成功。”而这个成功是通过一系列细节的打磨造就的。目前,在酒店已经植入了花店、烘焙店、书吧,自助餐式的下午茶,让每一个空间都产生利润。

尚美生活集团兰欧品牌CEO、兼集团中高端开发总经理王泽东

  兰欧酒店的出色表现离不开其特色鲜明的品牌定位和以签约加盟为主的的轻资产战略,该战略实施以来,成效显著,兰欧签约门店的数量不断增加,酒店网络的覆盖区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兰欧酒店在轻资产战略的推动下快速扩张,同时随着行业的深化发展,投资人对国内中档酒店的市场空间持续看好,不少投资人选择加盟兰欧酒店作为自己投资的第一家中档商务酒店,大大加快了兰欧酒店签约加盟的扩张速度。截止到目前为止,兰欧签约店已经落户全国近20个省,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兰欧酒店的足迹已经踏遍了大半个中国。

  融入英伦文化,打造品味生活

  兰欧酒店在产品和服务上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欧洲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为商务精英营建堪比星级酒店的出行居停空间。从门窗到地板,从吧台到地毯,从灯光到壁画,兰欧团队从全球甄选酒店设计用材,只是为了让产品与设计相得益彰。调试过32种沙发的纹理与颜色,对比过17种踢脚线的实景效果,臻于细节,满足消费者对中档商务酒店所有的向往。兰欧的每一寸用心都是为了让入住的商旅顾客在繁忙生活中享受精致生活带来的优雅与惬意,感受人生的尊贵与豁达。

  延伸服务长度,尊享品牌体验

  当下的商务出行人士住宿需求趋向多元化,对于酒店客房、饮食和附加服务都有了新的要求。兰欧时刻关注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不断延伸服务长度,拓展服务空间,为顾客提供功能全面的多方位服务。

  兰欧酒店注重服务场景和办公空间的打造,为商旅人士提供功能配置完善的办公空间和小型会议室,解决了商旅出行人士无处会客,无处办公的问题,为其提供媲美现实的办公环境的空间,完美地匹配商务人士的办公需求。兰欧酒店提供昼夜24小时的15分钟出餐的服务,为商务精英烹制健康美味的餐食,助力酒店顾客随时随地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30分钟紧急熨烫兰欧小秘专属服务照顾到酒店顾客的优雅和妥帖,让入住者从容应对各种商务场合。

  兰欧酒店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主推的中档商务酒店品牌,享有集团平台2000余万的会员体系,持续地为兰欧酒店提供稳定的客源。基于商务精英打造的轻奢理念,受到加盟商的热捧,未来增长空间巨大。同时依据尚美生活集团的全国布局,越来越多的加盟伙伴享受到兰欧酒店带给他们的稳健收益。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兰欧必将引领中档酒店加盟市场不断向前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