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二届旅游春晚直通赛圆满落幕 长寿之乡巴马掀起“养生+旅居”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7-11-18 14:2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8日,由同程百旅会举办,中脉巴马·秘境独家冠名的第二届中老年旅游春晚直通赛在世界长寿之乡巴马落下帷幕,来自江苏、广西、广东、四川等地的16支代表队,超30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精彩纷呈的才艺比拼给现场千名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本次旅游春晚直通赛在赛制上进行了优化,三个直通旅游春晚舞台名额的争夺成为大赛的一大看点。

  此次旅游春晚直通赛以“寿”为主题,通过沙画及才艺表演的形式阐述“传奇人生”、“和家兴隆”、“四海同享”的精髓。比赛现场高手云集,无论是展现岁月风采的走秀,还是彰显精气神的各类舞蹈,亦或是热情洋溢的山歌串烧、独具特色的侗族原生态歌唱等,每一个节目登台亮相,充分展现了中老年人的迷人风采和全国各地的风土人情,引得现场喝彩声连连。其中,寿乡里的年轻人艺术团(表演节目《欢迎你到寿乡来》)以其完美的表演感染了全体评委和现场观众,稳稳拿下了第二届旅游春晚直通赛冠军。河南省鹤壁市吉祥舞蹈队(表演节目《映山红》)则将舞蹈的魅力体现得淋漓极致,将亚军收获囊中。贵州老年大学侗歌队(表演节目《侗族大歌——原生态唱法》)获得比赛第三名,其美妙歌声传递着他们对生活的追求,对民族文化的理解。本次直通赛冠军团队获得由同程旅游提供的20000元旅游基金,亚军、季军分别获得10000元、5000元的旅游基金。现场更抽取出四名幸运观众,赠送由中脉巴马·秘境提供的“春夏秋冬”四季乐居卡使用权,获奖者可在春夏秋冬四季的指定日期内免费入住中脉巴马·秘境精装公寓,体验中脉养生全服务体系,全方位系统地养心养生养老。

 

(图为第二届旅游春晚直通赛冠军队伍现场合影)

  曾担任CCTV3《开心歌迷汇》音乐总监和CCTV《非常6+1》声乐指导的中国著名流行声乐教育家兰天洋,国家一级演员朱景芳,巴马水上实景演出《梦-巴马》总导演兼编剧韦尊,资深晚会导演王敬出任第二届旅游春晚直通赛评委嘉宾,认真的点评温暖了每一位选手的心。

  “天赐福地,仁寿巴马。近年来,旅居养生风潮来袭,巴马这座城市让无数的人流连忘返。在总面积1971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生活着90多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百岁老人,他们是时光的守望者,是生命的追随者。让更多人畅想绿色健康生活,正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今天,第二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联手中脉巴马·秘境,让更多人记住巴马,争做巴马人。关注巴马就是关注生命,关注中脉就是关注健康。”第二届旅游春晚直通赛的东道主巴马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田寒露发言道。

 

(图为巴马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田寒露发言)

  同程旅游创始人、同程国际旅行社(集团)总裁吴剑表示,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2016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此基础上,第二届旅游春晚进行了影响力升级、玩法升级、类目升级、规模升级,直通赛的举办地定在空气好、水好、健康养生心态好的长寿之乡巴马。同程百旅会一直致力于打造中老年“活到一百岁,游遍全世界”的美好愿景。今天,全国千名会员和超300名参赛选手来到世界长寿之乡巴马,不仅是参赛,更是用一种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边旅游边参赛来感受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的魅力。此次春晚直通赛结合了同程百旅会打造的中老年旅居新模式,给予中老年人物质和精神双重养护。

 

(图为同程旅游创始人、同程国旅(集团)总裁吴剑发言)

  据了解,“边旅游边比赛”是第二届旅游春晚提出的新概念新玩法,针对此次春晚直通赛,同程百旅会联合中脉巴马·秘境推出“秘境通行证”,四日深度体验巴马长寿水晶宫和百魔洞的神奇魅力,观看旅游春晚直通赛比赛盛况,拜访长寿村百岁老人,参观巴马博物馆探究长寿现象和长寿健康文化等,边比赛边旅游的同时还能深度体验中脉巴马·秘境提供的专业养生服务,既满足“身体”的享受,又获得“心理”的愉悦。

  广西巴马中脉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贺祥春发言时表示,直通赛展示了中老年人群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传递了巴马的特色旅游文化,给巴马这座“世界长寿之乡”带来了新气象。中脉巴马·秘境是中脉集团耗时7年在世界长寿之乡巴马打造的全球高端养生旅居目的地,我们不止做到了“把巴马带回家”,还在巴马打造一个“生态家”。

 

(图为广西巴马中脉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贺祥春发言)

  2016年,中脉巴马·秘境秘作为首届旅游春晚总决赛的总冠名商登陆旅游卫视,2017年,中脉巴马·秘境与同程百旅会建立了深度合作,并独家冠名第二届中老年旅游春晚,双方基于完全一致的品牌理念,共建中老年旅居养生生态圈,推广生态文化及养生生活,让无数中老年收获健康和幸福。比赛现场,贺祥春还介绍了中脉巴马·秘境的地域优势、软硬件设施及开盘优惠销售政策,给现场候鸟人实实在在的优惠。

 

  (图为中脉巴马·秘境开盘仪式启动图 从左至右:同程旅游会员中心总经理王文佳,浩华地产集团副总裁刘军,广西巴马中脉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本康,同程旅游创始人、同程国旅(集团)总裁吴剑,广西巴马中脉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贺祥春,浩华地产集团总裁凌秀青)

  比赛中,由巴马候鸟人组成的表演队伍“广西新巴人艺术团”获得了喜人的成绩,无论是优雅的模特走秀亦或是神采奕奕的面容,都展现了候鸟人热爱生活、珍惜生命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养生+旅居的新生活带来的乐趣。这群生活在巴马的候鸟人表示,每年都会来巴马小住几个月,时间长了,大家就因兴趣相投组成了一支表演队。这次为旅游春晚精心准备的节目,不仅是展示才艺,也是对生活、生命的礼赞。

 

(图为广西新巴人艺术团表演节目《广西呢的呀》)

  据了解,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影响力逐年提升,如今的旅游春晚不仅仅是为中老年人提供服务的贴心盛会,更是中老年人的自我展示平台和中老年生活的新向标。第二届中老年旅游春晚2017年3月启动,截至目前已举办超千场比赛,超10万名中老年人展示风采。

 

(图为第二届旅游春晚直通赛表演现场)

  据主办方透露,12月份,由全国遴选出的晋级队伍及直通赛遴选出的队伍将在北京演播大厅进行“第二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的节目录制,届时又将上演一场超级震撼的视觉盛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