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马铂泉上市发布会成功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7-22 18:08:45 来源:中华网

  7月17日,广西巴马铂泉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在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举办媒体发布会,宣布“巴马铂泉”正式上市!本次发布会标志着巴马铂泉这一全新品牌将正式走到台前。目前市场上产自巴马水源地的水售价高达8元/500ML左右,而巴马铂泉零售指导价仅为3-4元/500ML。巴马铂泉的出现必将打破巴马水乃至中高端水的固有市场格局,成为饮用水市场中的一名“生力军”。

  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杰、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会长赵飞虹、众多知名媒体、巴马政府领导以及巴马铂泉合作伙伴等300多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发布会现场以“均衡”为主题通过多媒体互动、全息视频、均衡体验馆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巴马铂泉的品牌形象。一段气势磅礴的水鼓舞拉开了此次发布会序幕,慷慨激昂的节奏使嘉宾们感受到了水的力量,展现了巴马铂泉不断攀升、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接着,在美轮美奂的寓意“均衡 健康”的太极舞衬托下,本次发布会主角“长寿乡均衡好水”巴马铂泉正式亮相。

  巴马铂泉总经理胡亚军致辞表示,消费者需要更健康的饮水以及优质的巴马水源,是我们选择投资巴马铂泉的原因。工厂引进的是世界顶级的生产线设备,巴马铂泉独特的钻石底瓶型是由本土最优秀的设计公司设计,我们隆重推出的BIB箱装水系列,是目前市场上仅有的,它的诞生将会成为家庭饮水的新选择。

  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杰,分享了饮料行业形势与健康饮水趋势,并肯定了巴马铂泉是一瓶健康好水。

  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会长赵飞虹,报告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她说, PM2.5代表空气污染指数,人们希望水污染也应有一个指标,我们提出用国际上认可、具有普遍性的N1作为衡量水污染程度的指数,即优水指标。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中国也有好水。我们经过20多年的研究,在大量的数据调研后,描绘出了中国优水地图。其中巴马水源凭借极低的N1值,位居全国优水地图的前列。祝愿巴马铂泉的成功上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

  巴马铂泉母公司新发展集团总裁邵兴华也表达了对巴马铂泉的美好祝愿。

  巴马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马县工业领导小组组长熊朝福表示,巴马铂泉在巴马投资建造的工厂是巴马乃至广西省规模最大,一期工程自去年11月3日动工到今年5月26日试产,仅用7个多月时间,创造了巴马令人称奇的“铂泉速度”。

  破冰仪式上,新发展集团董事长丁福如 、巴马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马县工业领导小组组长熊朝福、新发展集团总裁邵兴华、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中城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文选、广西巴马铂泉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钱建国、北京朝批盛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静、上海青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光照、广西巴马铂泉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 总经理胡亚军,共同敲碎代表100万吨年销售目标的冰雕,象征着巴马铂泉上市后大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