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二届中老年旅游春晚直通赛即将在世界长寿之乡巴马开赛

http://www.cnair.com 2017-10-16 17:0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四季度以来,同程旅游旗下的超级IP“中老年旅游春晚”不断有新动作,相关赛事的关注度迅速升温。

  据悉,第二届中老年旅游春晚直通赛将于11月18日在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举办,届时将有数千人现场观看比赛。此次直通赛由中老年旅游服务品牌百旅会和中脉巴马共同打造,后者是第二届旅游春晚独家冠名商。

  本次直通赛期间,将由第二届旅游春晚预选赛各赛区角出的20支优秀参赛队伍、超300名参赛选手为观众表演,前三名队伍不仅能获得直通旅游卫视旅游春晚舞台的特权,还能获得同程百旅会准备的优厚旅游基金。另外,本次直通赛的参赛选手赛后皆可免费体验巴马的独特魅力。值得一提的是,中脉巴马还为此次盛会提供了一份神秘的四季乐居卡,获奖者将享受中脉巴马·秘境度假公寓使用权一年。此外,活动还成功邀请到5位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巴马史上规模最大的旅游文化赛事的盛况。

  2016年,中脉巴马作为首届旅游春晚总决赛的总冠名商登陆旅游卫视;2017年,中脉巴马继续与同程百旅会深度合作,独家冠名第二届旅游春晚。百旅会会员首发团也于6月份顺利成行,数百名中老年游客畅游巴马养生秘境;9月份,百余位会员再次齐聚中脉巴马,体验巴马休闲养生之旅。巴马中脉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总监李华女士表示,中脉巴马和同程百旅会的品牌理念完全一致,双方将共建中老年旅居养生生态圈。

  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是由同程旅游和旅游卫视共同为中老年人打造的才艺展示舞台和交流平台,它很好地满足了中老年人群的休闲旅游消费及精神文化需求。2016年首届中老年旅游春晚创下超10万人参与的盛况。鉴于首届旅游春晚的成功运作,第二届旅游春晚的预选赛实现了规模升级、影响升级、节目升级、传播升级,贯彻了边旅游边比赛的新玩法,推出了“悦享好风光 圆梦大舞台”的活动主题。

 

(图为首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总决赛现场)

 

(图为同程旅游广西巴马首发团)

  广西巴马素以长寿著称,是“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人瑞圣地”,百岁寿星比例位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造就了巴马长寿现象,效果绝佳的养生体验成为中老年人群备受青睐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