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迎合巴马县60周年华诞于18日正式启动设计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6-11-18 17:3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8日,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为迎成立60周年华诞,于八戒工程网启动以“打开你心中的奇幻魔盒”为主题的景区公共设施设计大赛,征集优秀并具有创新性的公共设施设计。

  大赛征集到的优秀设计都将应用到巴马景区建设之中。

  从建县至今,巴马县已经历了60个春秋,从一个不起眼的贫穷落后小县,变成享誉全球的“国际旅游圣地”,未来3年,广西将充分利用巴马长寿资源的优势,全面提升巴马养老服务业的发展水平,把巴马打造成为全国养生养老示范基地,建设成为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而要完成这样的一个壮举,基础设施设备必将先行。

  自改革开放以来,各省、州城市快速发展,基础设施经典设计层出不穷,如何让巴马县景区的公共设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结合当地风俗民情的创新必不可少。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政府打通设计的地域限制,通过互联网众包的方式,向全国各地设计师征集优秀创意设计作品,每一个设计作品都可能成为巴马县景区的一隅之美,成为巴马游客记忆中的奇遇。

  此次大赛由猪八戒网八大钻井业务之一的八戒工程网承办,共设4等奖项,总计奖金达16万元,名副其实的一计万金。

  据了解,巴马把旅游业作为县域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抓,抓住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的契机,挖掘“山清、水秀、洞奇、物美、民淳、人寿”的旅游资源优势,挖掘养生人文内涵,培育世界长寿品牌,培育特色旅游文化,打造一批特色旅游品牌,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成果斐然。仅2015年,巴马就吸引超过370万人次前来度假旅游,旅游总消费达28.84亿元,创造了广西旅游发展史上的“巴马现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