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人共聚巴马观看旅游春晚盛况 现场将送房屋免费居住权

http://www.cnair.com 2017-11-08 16:07:48 来源:网络

  11月18日,中脉巴马·秘境独家冠名的第二届中国中老年春晚直通赛在世界长寿之乡巴马开赛,千人将齐聚中脉巴马·秘境,观看比赛盛况。中脉巴马·秘境还为此次盛会提供了神秘的四季乐居卡,赠予现场幸运观众。

  第二届中老年旅游春晚打造“悦享好风光 圆梦大舞台”主题,规模空前,好评如潮,其“边旅游边比赛”的新玩法成为一大亮点。11月18日定于巴马举办的第二届中老年旅游春晚直通赛,届时将有千人齐聚长寿养生旅游目的地巴马观看比赛盛况。据悉,在活动现场,抽奖环节还将奉上由中脉巴马·秘境提供的四季乐居卡使用权,获奖者可在春夏秋冬四季的指定日期体会寿乡神奇大自然的山水特色,切身体验巴马的春凉秋爽,夏天无酷暑,冬暖无严寒。

(图为中脉巴马·秘境营销中心沙盘设计效果图)

  广西巴马,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人瑞圣地”。巴马高浓度负氧离子空气、弱碱性小分子团水、0.58高斯地磁、远红外线、天然净化食物这五大长寿因素,创造了巴马生命的奇迹。 巴马地处亚热带,植物生长茂盛,四季常青。四季乐居卡获奖者除了能感受巴马四季气候的温和,还能免费入住中脉巴马·秘境精装公寓,体验中脉养生全服务体系。

  广西巴马中脉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贺祥春先生表示, 2017年,中脉巴马·秘境与同程百旅会再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独家冠名第二届中老年旅游春晚,为中老年用户提供独家品质线路玩法、赛事活动和养生体验,提供四季乐居卡作第二届中老年旅游春晚直通赛的抽奖奖品。

  据了解,中脉巴马·秘境是中脉在巴马投资建设的高端养生地产项目,依托巴马拥有的稀缺长寿和养生资源,提供科学养生指导服务,倾力打造全球高端养生旅居目的地。项目涵盖酒店、公寓、养生、娱乐等多种形式和功能。中脉巴马·秘境力推旅游+养生的新概念,推广生态文化及养生生活,极致“生态家”理念,给人以舒适生活享受的同时,也为中老年人的生态健康保驾护航。

(图为中脉巴马·秘境样板间)

  中脉巴马·秘境精装养生公寓,选址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核心带——甲篆乡长寿村,三面环山,正面对水,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0万㎡,主打36~87平米精装户型,房型上满足全龄段购房客户的需求,配套设施上满足中老年人的多维健康诉求。

  2017年9月23日,中脉巴马·秘境在万众瞩目下盛大开盘,现场座无虚席,销售额喜人。目前,中脉巴马·秘境仍在持续热销中,预约电话不断,来访客户络绎不绝,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和青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