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比赛+旅游”成新潮 同程百旅会邀数百名会员免费体验巴马

http://www.cnair.com 2017-11-01 16:5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二届中老年旅游春晚赛事正在如火如荼举行,其“边旅游边比赛”的新玩法成为第二届旅游春晚的一大亮点。11月18日,第二届旅游春晚直通赛将在世界长寿之乡巴马举办,届时,举办方同程百旅会将邀请数百名百旅会会员免费体验巴马风光。

  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是同程旅游百旅会打造的一项重要赛事IP,第二届中老年旅游春晚贯彻“边旅游边比赛”的新概念新玩法,满足了中老年人群旅游、休闲、养生等多方面的需求。截至目前,中脉巴马独家冠名的第二届中老年旅游春晚已在全国50多个城市举办超千场比赛,超10万名中老年人展示风采。世界长寿之乡巴马气候宜人,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别具休闲养生旅居特色。第二届旅游春晚直通赛定于山清水秀的巴马举办,超300名参赛选手将集聚巴马角逐三个直通旅游卫视旅游春晚舞台的特权。

(图为同程百旅会巴马首发团照片)

  据悉,同程百旅会独家定制了“旅游春晚直通赛”旅游专线,数百名参赛选手参加巴马直通赛的同时,还能免费体验巴马长寿养生文化,参观候鸟人养生基地——中脉巴马·秘境;拜访巴马长寿村超百岁老人,沾福气,探寻养生之道;体验负氧离子高达50000个/㎡的地下之磁岩洞百魔洞;参观巴马长寿博物馆,了解巴马长寿现象的历史渊源和延寿民俗,探究长寿现象和长寿健康文化;登母鸡山公园俯瞰巴马全景;品尝巴马长寿生态美食等。

  近年来,旅居养生热潮兴起,休闲养生度假旅游成中老年人“新宠”。同程百旅会项目负责人表示,为让中老年人达到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养护,此次巴马直通赛免费之旅,同程百旅会对行程进行了升级,全面体验巴马高浓度负氧离子空气、弱碱性小分子团水、0.58高斯地磁、远红外线、天然净化食物这五大造就了巴马生命奇迹的因素。

  早在2017年6月份,同程百旅会巴马首发团成行,数百名中老年体验了巴马休闲养生之旅。9月份,同程百旅会百余位会员第二次齐聚巴马,游览了巴马长寿博物馆、百鸟岩、仁寿山庄、百魔洞、长寿村等知名景点。行程获得百旅会会员一致好评。今年11月底,同程百旅会组织的“寿山·寿乡·福水·旅程——中老年人健康长寿之旅”将扬帆起航,此趟专列安排游览巴马等长寿圣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