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清洗物品筐提升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7-11-16 17:3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潘明婷)为了将真情服务落实到实处,美化安检通道,吐鲁番机场安检站“凌云”班组,利用航班间隙组织员工清洗鞋套、物品筐。

  为了保持安检现场的干净整洁,进出安检通道的工作人员需要带鞋套通过,鞋套频繁的使用过程中会损坏一小部分鞋套,部分鞋套在使用过程中也会污脏。当然,衣物筐和鞋筐是安全检查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衣物筐和鞋筐会沾染上污渍,影响旅客的服务体验,降低安检站的服务品质。通过这次清洗衣物筐和鞋筐,使安检通道焕然一新。

  吐鲁番机场安检站注重小细节,从小处着手,将服务做细、做实、做优,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温馨、安心、舒心、放心、干净、整洁的过检环境而不懈努力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