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机务“冬季换季”确保安全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7-11-11 12:18: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9月底,新疆塔城气温骤降,降温幅度超过15度,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8~10度左右,“十一”期间接近0度。塔城机场机务时刻把安全运行放在第一位,加快换季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塔城机场机务在入冬前已经完成了工具、设备、车辆的保养,核查了计量器具的有效性,并适情添加了飞机除冰液、学习了机场集团《机务操作标准化视频教材》,对规章标准、协议授权进行核对,并加强对安全生产教育,并开展了冬季航空器除防冰演练。

  塔城机场机务仔细检查冬季运行设备状态,坚守安全“红线”,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格履行工作标准,杜绝事故隐患,也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