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巡Skyscanner收购社交评论网站Twizoo 内容定制服务再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7-11-10 15:33:26 来源:网络

  今天,天巡宣布于近期收购了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用户原创内容业务公司Twizoo。 此次收购意味着Skyscanner可以利用Twizoo的社交内容集成来加强酒店评论和推荐功能,简化用户的旅行搜索。天巡家族再填新成员,也意味着其在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内容方面服务将再次升级。

  天巡的首席技术官Bryan Dove表示:“天巡旨在从灵感到计划再到预订满足所有旅客的需求。Twizoo的技术体现了来自社交媒体的客户意见,为旅客做出旅行产品及娱乐项目的选择提供了真正的价值。我们很高兴这个极富才华的Twizoo团队可以加入我们。”

  Twizoo联合创始人兼CEO Madeline Parra表示:“对于旅客来说,天巡是一家由旅行者为旅行爱好者建立的公司。他们对真实性和透明度的强调反映了Twizoo自身的价值观。旅行本身就是社交活动,我们很高兴与天巡团队合作,将我们的技术整合到他们世界一流的旅游搜索产品中,通过社交媒体上共享用户所生成的内容,为旅客提供丰富有意义的洞察。

  内容服务对天巡等价比较网站而言变得越来越重要。去年,天巡推出了航空公司的评级功能,以帮助客户不仅仅通过报价来选择航空公司。就在上周,携程收购了旅行推荐网站Trip.com,从而将Trip.com的目的地点评内容与天巡的平台结合起来。天巡将使用Trip.com和Twizoo来自社交媒体的内容以及现有的酒店评论来帮助消费者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Twizoo由马德琳·帕拉(Madeline Parra)和约翰·塔尔博特(John Talbott)创建的六人团队组成,目前他们已经加入天巡伦敦办公室。

  此外,天巡在元搜索领域将继续加强产品的多元化。

   关于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6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9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目前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partners.skyscanner.net/

  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