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1-08 14:0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建涛)为认真贯彻落实新疆机场集团下发《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2017]539号文件精神,确保吐鲁番机场辖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提高人员防火意识,消除火灾隐患。吐鲁番机场紧紧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消防宣传活动主题,在候机楼大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11月1日开始,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在,候机楼大厅内,悬挂消防主题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安全标语,利用宣传板报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强化消防安全理念,提高消防意识。

  吐鲁番机场将以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辖区内,消防安全自查,彻底消除火灾隐患,为吐鲁番机场今冬明春,防火工作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