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基层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7-10-29 17:1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10月27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党支部结合党团活动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会上,党支部书记从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到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交流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涵深刻、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传达出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也必将凝聚起强大共识,汇聚起磅礴力量,必将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加快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辉煌篇章的新里程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