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铂涛首次以全品牌阵容参展HFE,首天签约近百家

http://www.cnair.com 2017-10-26 10:12:0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7年10月25日,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盛大开幕,作为酒店行业最具专业性的酒店投资加盟盛会HFE,铂涛首次以全品牌阵容参展,携旗下十大市场一线品牌,覆盖酒店、公寓领域。坐拥1700㎡全场有史最大展区,十大品牌各领风骚,带来一场空前的饕餮盛宴。首天成功签约近百个项目,锁定潜在意向资料超1000份的好成绩,实力担当势不可挡!

  铂涛,作为最受瞩目的参展商,全场体验内容最丰富,每个品牌展馆人头攒动,络绎不绝的参展商前来咨询、参观,不断传来项目签约的好消息,掀起现场热潮!现场实战专家干货分享,如:《房地产租赁时代,与铂涛多元化发展的契机》 、《如何利用技术的力量打造全新的旅行住宿和管理体验》、《如何来用采购效率提高门店盈利》、《IP经济红利的情况下经济型酒店该如何做》等种种话题,座无虚席,人气爆棚,为观众带来实战干货及最热投资先机。

  7天酒店作为中国首个与足球进行跨界合作的中国经济型酒店品牌,其全新的品牌形象在展会的第一天就燃起了极大关注。7天跨界尼斯,一改经济型酒店传统,玩转年轻与时尚运动。热血运动与时尚酒店的碰撞,激发起现场观众的无限热情。

  现场中端城市商旅品牌非繁城品酒店与金钥匙国际联盟进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会仪式,将金钥匙的专业化、细致化服务体系提炼到非繁城品酒店中,成为全国首例中端酒店品牌联合金钥匙量身打造特色服务。

  铂涛深耕酒店行业数十年,拥有领先的平台化经营优势:业内规模最大的会员平台,联合锦江共享超过1亿会员,为门店输送75%的客源,同时有效降低门店获客成本;一站式全球酒店采购平台,优质供应商资源集中,行业优价保证,全国物流配送,为超过3000家门店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采购服务解决方案。

  同时,铂涛完善的全产业链管理体系,助力铂涛打造优异的市场表现。目前,铂涛集团的客房出租率、单房平均收益(RevPAR)、客户满意度均为行业领先水平。在稳健客房经营基础上,铂涛的“酒店+”营销创新为酒店的投资收益与增值实现多元化。自2015年首创全球酒店业“新品时尚秀”的营销模式,旗下酒店品牌每年推出新产品、新服务、新设计,致力于为消费者连接更多“酒店+”时尚消费场景,更为投资人创造更多盈利空间。

  作为值得信赖的“酒店投资专家”,铂涛拥有丰富的酒店业人脉和资源储备,百人规模的专业投资顾问团队,每年为上千名投资人,提供从物业考察到酒店开业的全程专业顾问服务。从经济型到中高端,铂涛拥有15个调性鲜明的酒店品牌,不仅满足不同的投资需求,还通过4大投资优势:成熟的运营管理模式、完善的质量监控体系、庞大的会员输送系统、优秀的投资回报模型,帮助门店提升营收效率。

  未来,铂涛将继续为消费者带了更多美好生活体验,为投资人创造更多盈利空间,引领酒店行业新投资热潮。让我们共同期待10月26、27日,铂涛交出更亮眼的成绩单,与投资人赢享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