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从一家到上百家 高性价比的中档酒店加盟是怎样炼成的?

http://www.cnair.com 2017-09-19 17:0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酒店行业的发展,连锁酒店的优势地位日益突出,成为当前酒店市场的绝对主力,同时,连锁酒店加盟在经营模式、销售渠道、顾客来源等方面更加稳定,有更高的抵御风险能力,而酒店加盟门店可以借助集团力量迅速成熟,形成一定的市场影响力,对于投资人来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加盟品牌,将酒店经营起来成为摆在面前的头号问题。

准确的市场定位

  根据酒店行业的相关报告,在我国的一线城市中,国际酒店品牌已经占据了市场的半壁江山,再加上国内经济型酒店的迅速发展,市场已经日趋饱和。都市花园酒店拥有业内领先的专业运营团队,为投资人提供全方位投资分析,从市场、物业结构、改建成本等多个角度出具最具性价比的酒店加盟方案。

  都市花园酒店为酒店融入花园式艺术美学,差异化、个性化的酒店装修模式更符合现代人的消费需要,在一众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投资人的首选酒店加盟品牌,都市花园酒店为每一位旅客呈现清新自然的审美体验,温馨舒适的居停体验,千店千面的酒店塑造,让每一家门店成为当地的标杆式建筑,无可复制的经典帮助投资人迅速打开市场,占取竞争优势。

  合理的营销策略

  品牌的营销策略,决定了酒店市场的运营方向,尤其是现在的酒店住客更注重的是住宿体验,而非酒店价格,品牌形象成为左右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都市花园酒店加盟背靠都市酒店团队,营销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运作经验,多渠道信息推送,提高旅客对于酒店的了解,与粉丝间日益密切的沟通交流,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信息回馈的平台,另一方面将酒店的创新与服务第一时间展现在旅客面前,提升客人对于酒店的忠诚度。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让酒店所有的服务与创新始终围绕消费者最根本的需求,精益求精的酒店产品、恰到好处的人性化服务、专业及时的社群维护让酒店不再是一家冷冰冰的住宿处,更是代表品质住宿的符号,都市花园以更人性化的形象深入到旅客之中,成为众多旅客品质出行的首选品牌。

  酒店完善的会员体系将众多高质量的会员汇集在一起,为酒店加盟门店提供了入住率的保障,多个媒体的即使更新、发布帮助旅客第一时间了解到门店开业及优惠信息,投资人轻松收获第一桶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