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北京壹号门,看“空乘热”现象下的航空服务技能培训机构

http://www.cnair.com 2017-10-18 14:41:03 来源:网络

  近年来,随着全球旅游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飞机出行这一便捷、安全的交通工具。随之而来的,是各航空公司航线的增加,空乘人员的需求也日益旺盛。截止到2017年6月,新增空乘服务人员已达到11万余名。同时,空乘人员每年有约20%的人调转岗位。这样一来,空乘的岗位需求在不断增加,需要大量新的空乘人员及时补充。就空乘岗位来说,民航局对于乘务员岗位限定每月最多飞110个小时,除基本工资外,还会有小时费及补助等,月收入基本在1.5万。较高的薪酬加之优越的工作环境,使得空中乘务员一度成为热门的就业岗位,一度出现“空乘热”现象。

  虽然各航空公司都急缺大量空乘人才,但在员工的招聘标准上始终有着严格的把控。在此背景下,便催生了一大批的空乘培训机构,使得应聘人员能够更快的学习到空乘的专业技能,顺利通过航空公司的面试。在众多的培训机构里,北京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尤为出众,他们稳扎稳打,以课程本身为基点、专注教学质量及实用性,其出众之处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教学宗旨明确化:帮助学员实现蓝天梦想

  虽然是职业培训,但北京壹号门把这项工作当成教育事业来看待。在教学的过程当中,始终秉持着“帮助学员实现蓝天梦”的宗旨,侧重教学内容的实用性,使学员真正的学以致用,顺利通过航空公司面试,指导学员们达成自己的职业目标。

  教学课程标准化:课程设置覆盖航司面试流程

  在课程设置上,北京壹号门将各航空公司的面试流程进行梳理、面试技巧进行总结,制定出了一整套特有的、趋向完善的教学范本。使得学员在壹号门的学习更加高效,也正因如此,壹号门学员面试航空公司的成功率才能在各个空乘培训机构中名列前茅。

  教学水准高端化:一线教师真题教学

  航空公司的整个面试流程中,面试官们是对其标准和内容最为熟悉的。所以,北京壹号门的授课教师全部来源于各航空公司,对教学水准进行了严格的把控。航空服务基础知识全部采用真题教学,面试技巧、口语训练等进行全方位实训,教学方式深入浅出,使得不同基础的学员都能够学有所成。

  在“空乘热”这一火爆的市场条件下,北京壹号不忘初心,坚持以“帮助学员实现蓝天梦想”为教学宗旨,稳固根本、持续更新教学课程,高标准把控教学质量,才能使得壹号门学员面试成功率始终高达98%以上,为各大航空公司持续输出优秀人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