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瓜子二手车8月最热卖品牌车系TOP10榜单

http://www.cnair.com 2017-10-15 11:0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瓜子二手车公布了8月二手车行业的热销品牌、车系、车型TOP10。榜单显示,大众持续领跑全国二手车最受欢迎的品牌榜,别克紧随其后。值得注意的是,与7月相比,本田、福特排名上升,雪佛兰则由7月热卖第四名跌至第六名。

瓜子二手车8月热卖品牌top10

  车系方面,瓜子二手车的数据显示,福克斯为最热卖车型,其次为科鲁兹与凯越。与7月相比,热卖车系前四名保持稳定。此外,8月速腾、卡罗拉跻身热卖车系前十名;英朗、朗逸排名下滑;赛欧、雅阁跌出前十。

瓜子二手车8月热卖车系top10

  瓜子二手车产品副总裁王晓宇表示,8月二手车行业热卖品牌及车系与7月相比表现相对稳定。用户除了受到二手车保值率因素的影响外,在购置二手车上也逐渐表现出个性化需求。例如对车辆的颜色、款式、价格的特殊偏好。此外,从价格区间上来看,8月份瓜子平台交易车辆价格占比中,价格在12万以上的车辆成交占比显著高于7月,体现出了用户具备了更强的购买力。

  王晓宇认为,随着9月开学季的到来,大部分家庭都有接送孩子的出行需求,购买车辆或更换车辆都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二手车市场交易,此外,随着毕业生的就业逐渐稳定,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高性价比二手车的交易的提升。此外,伴随着二手车交易旺季的到来,瓜子二手车也为迎接行业旺季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仅提供了从车辆检测到上架的全方位检测体系,同时也提供金融延保等后市场的全链条服务保障,瓜子二手车将始终坚持“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好的车”这一企业宗旨,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