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为停车场收费增添新色彩

http://www.cnair.com 2017-10-14 16:5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建设 侯建) 为进一步落实“新发改收费[2017]1196号文件关于调整我区支线机场候机区域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阿勒泰(喀纳斯)机场于2017年10月1日,执行免费停车15分钟优惠政策,其中微信扫码支付受到广大司机和旅客的认可。

  新的收费方式由“固定收费每天每次3元”调整为:每天每次“车辆停放时间不超过8小时的按3元收费;车辆停放时间超过8小时不满12小时的按累计收费6元计收;以此类推,全天不得超过15元/车.车次。为了能更好的服务旅客,阿勒泰(喀纳斯)机场为旅客提供微信扫码支付,方便司机师傅和旅客在没有零钱的情况下支付,

  微信扫码支付的开通不仅方便了旅客,也大大提高了收费的可靠性,更好的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