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7-10-14 10:1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范斌)为进一步培养全体消护人良好的姿态、严整的仪容和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作风,促进消护一大队队伍正规化、职业化建设,8月23-28日,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分批次组织全大队104人开展了以“严仪容、强作风、树形象、提士气”为主题的集中队列训练活动。

  此次队列训练的主要内容为: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脱帽、戴帽、敬礼、礼毕和三大步伐行进与立定。训练前,大队兼职教员精心制定训练方案,提出“练动作、练意志、练作风、练纪律”的具体要求。训练场上不论职务高低、工龄长短,都能做到仪容严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训练,做到队伍整齐划一,步调协调一致。凭借饱满的热情、抖擞的精神,规范整齐的队列动作在训练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训练过程中,教员通过对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的规范及个人队列素质的训练,增强了护卫员队列动作的熟练性和标准性;重点培养了全员的服从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教员对每个动作要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示教,全体护卫员不畏困难,始终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开展队列训练,严格按照教员的口令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严抠每一个细节,认真领会动作要领,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达到了“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

  通过此次队列训练,每个队员的作风纪律性有了明显加强,展现出了护卫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队员能够做到动作迅速、准确、协调一致,整个队伍团结协作精神有了明显提高,为护卫一大队的作风纪律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今后的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