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心悦”班组开展旅客满意度调查

http://www.cnair.com 2017-10-14 10:1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蒋小娟)为发现并改进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各项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日,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心悦”班组在T3航站楼开展了旅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目的在于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争创服务文化示范岗。

  此次旅客满意度调查活动采用无记名方式,主要内容则围绕乘机环境、服务质量等方面展开,并由大队调研小组进行全程监测。旨在真实反应“心悦”班组现有服务水平,进一步查找自身差距,从而提升旅客对“心悦”班组各项工作的满意程度。本次调查活动是“心悦”班组依据旅客满意度问卷调查统计结果所做的一次整体分析,分别从满意得分结果和不满意项两个角度展开分析。本次调查活动进一步优化了问卷内容和调查方式,确保了测评效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通过满意度调查,运用专业、科学、严谨的方法获取第一手资料,可以更客观、更准确、更真实地了解旅客对“心悦”班组服务作的看法、意见和要求。满意度调查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心悦”班组看到差距和不足,明确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方向,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旅客对“心悦”班组更加满意。

  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心悦”班组现有服务水平和旅客对于各项服务的现有满意度,针对旅客所提的意见或建议认真查找问题症结,并制定有效整改措施,以便有针对性地改进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