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开展新员工岗位工作流程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7-10-14 10:1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政)为持续提升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全体员工的综合业务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保障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检验新进员工近期培训成果,一大队于2017年9月17日下午,组织新员工在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新员工岗位工作流程考核活动。

  期间,每一位新同志都具体介绍了护卫岗位工作流程、以及在入职以来的切身体会和对单位的感激之情;因为第一次的交流,大家显得都比较紧张,但是最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和相互了解。最后,大队长虞志坚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性发言,鼓励新同志要更近一步熟悉护卫岗位工作流程,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为乌机场分公司长期快速而平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但使新同志更近一步的融入了消护这个大家庭,更让他们深深的体会到自己不可或缺的价值所在。通过此次培训,使大队每位员工对于岗位的操作流程更加熟知熟记,也使得全员的业务知识、安全保障等方面的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