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7-10-14 10:1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政)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综合以往安全事故和即将迎来的旺季生产,为进一步提升大队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2017年9月28、29日分批次在部五楼会议室为大队全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培训课。通过培训,规范完善大队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

  培训中,通过PPT展示、举例说明、观看视频等方式对参与培训的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安全责任、安全目标、风险管理、安全防范。通过知识介绍、案例剖析、图片展示等全面深入的讲述了各类安全事故的预防、处理与防控。尤其是一个个刻骨铭心的空难案例、一幅幅淌着血泪的图片,令人教训深刻,深受感触,使大队全员倍感安全对生命的重要意义。课堂上,全员细心聆听,为后续安全生产吸取“养分”。启发员工运用相关知识从本职工作着手,查找安全问题。

  此次培训,大大增强了全员的“安全”免疫力,为和谐的工作氛围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我相信,在后续的工作中,“安全”将会根植于每一个人心中,并时刻与工作同行,使全员更加明确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与方向,同时也为今后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机场集团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