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节共赏天上月 中秋一品福航情

http://www.cnair.com 2017-10-11 13:1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曾吉/文 王韵/图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来临,10月4日在福州航空由宜昌飞往西安的航班上,乘务组精心准备了一场中秋特色客舱活动,与乘客们在万米高空欢度中秋,共赏圆月。

  行福礼,添福气

  乘客一入舱便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息:精致鲜艳的月夕剪纸点缀舷窗,乘务员身着古代服饰,向乘客们款款施礼:“欢迎乘坐本次航班,祝您中秋愉快!”衣袂飘飘的模样令众人眼前一亮,有乘客甚至笑言,这是一趟“嫦娥伴月”航班。由于正值金桂飘香的时节,乘务组还为每位旅客送上福航专属的桂花香囊,将“福气”与“桂气”带给每位旅客。

  夜幕降临,窗外一轮圆月仿佛近在咫尺,伴着桂花淡雅芬芳的香气与悠扬舒缓的背景乐,乘务长轻声诵读起“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等千古传诵的诗句,观月、赏桂、吟诗样样齐全,在这团圆之夜,为众旅客带来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赠福言,博福饼

  仅有视觉、嗅觉享受如何足够,乘务组还特意在桂花香囊里暗藏惊喜:每个香囊内附有一张关键词条,其中有四个纸条的内容分别为:福寿绵长、福至心灵、福如东海、有福同享。抽到这四个带“福”字纸条的幸运乘客每人获赠由福航特制的“百福月饼”一盒。

  不仅如此,乘务组还准备了博饼活动,将客舱气氛推向高潮。博饼活动是由饼文化外延的一项传统民俗活动,更是闽南地区家家户户中秋时节的必备娱乐。旅客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期望掷得一个好彩头。大奖花落谁家已无足轻重,众人已陶醉于热烈喜庆的团圆氛围中。即使身处万米高空,福航也如同家人一般,给予每位旅客最贴心的关切。

  秉承着“温暖客舱,值得信赖”的理念,福州航空始终致力于将真情服务渗透于每一处细节,在保障旅客安全飞行的同时,不断增设亮点服务,如节日特色航班、失物主动找寻、老幼“亲善服务”等,力求让每位乘客拥有最为踏实卓越的飞行体验。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希望人们都能平安健康,这不仅是诗句中存在的美好情怀,更是福州航空孜孜以求的使命与愿景。作为中国十佳特色航空公司,福航在未来也将持续践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福文化根植于每位乘客的心中。

幸运乘客与乘务员合影留念

幸运乘客与乘务员合影留念

乘客进行博饼活动

福意满满的“福袋”

乘务组留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