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迎小年添春意 佳节庆生两相宜

http://www.cnair.com 2016-02-03 14:4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山东分公司“情暖客舱,温馨旅途”系列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磊、董思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客舱部)2016年2月1日,紧张繁忙的春运迎来了第九天,也是农历的小年,MU5025全体机组成员欢欢喜喜的登上飞机,准备开启一天的旅程,也准备将佳节的喜悦和祥和传递给我们可爱的旅客。
 

 

  当乘务长用移动客舱查询旅客信息时,发现有一位女士恰巧是当天的生日,乘务组开始用有限的资源发挥无限的想象精心准备“生日礼物”。乘务员用有“平安”意义的苹果和“甜蜜”意义的杏仁露做了“生日礼物袋”,并用心写了生日贺卡,一切就绪就等寿星出现。当乘务员手持礼物找到这位旅客时,她对这突如其来的高空庆生感到十分意外和惊喜。乘务组为她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和贺卡,并传达了全体机组的祝福:“佘女士,很荣幸能够在万米高空上为您庆祝生日,祝您生日快乐;苹果代表平安,祝您平平安安;今天正逢农历小年,也祝您小年愉快!”面对乘务组真挚热切的快乐“突袭”,佘女士脸颊绽开了欣慰的笑靥,她表示东航客舱中的祝福比开一个生日patty更令她感动,也许很多朋友都忘记了她的生日,而萍水相逢、未曾谋面的乘务员却送上了礼物与祝福,这让她感到既贴心又温馨。佘女士也对奋斗在春运一线上的可爱cc们道一声辛苦,送上了新春祝福。她感觉东航有这样的乘务员,旅客的高空行程将充满欢欣与喜悦,不再孤单。此时冬季的严寒被彼此的祝福驱散,客舱里充满了春天般的温暖。

  “有限客舱,优享体验”,乘务员用无限的爱和憧憬来温暖每一位旅客,这也是对东航“以客为尊、倾心服务”最好的释义,让我们携手并进,用最暖心的服务谱写一曲和谐的春运乐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