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基层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0-08 17:2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领党员听党话、跟党走,10月7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随后,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章,由党支部书记领读解读党章内容,进一步树立了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观念,提高了使命意识和宗旨意识。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针对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历史的感受,从而更加激励党员努力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