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组织开展中秋节日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0-05 10:1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让员工过一个祥和温馨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10月4日上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领导深入岗位,向奉献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员工送去了大队党支部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大队党支部始终把深入一线、深入岗位作为各项工作重点,让每一名职工都能感受到大队的温暖和关怀,逢年过节都开展了慰问一线员工,落实“面对面、心贴心、服务一线员工”活动,更加充实、更加有效。

  为落实“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确保三不出、喜迎十九大”工作,按照消防护卫部党委班子部署要求,大队领导在进行慰问时,再三叮嘱岗位一线人员必须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置,以确保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工作,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强化岗位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